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2/09基隆夜市
2010/02/14 21:28:48瀏覽721|回應0|推薦11

        逛了一下午的老街,天色也漸漸昏暗了,在思考要吃什麼時,我突然想到,之前去基隆夜市,有一家炒麵,很香很好吃的樣子,有點想吃,非常的嘴饞,就決定了,去基隆吧!

        憑著一台會迷路的衛星導航,走入我們不熟習的山路中,沿路上,幾乎沒有路燈,再加上起霧,真的越開越毛,但是,黑暗很快就過去了,開到平地後,車漸漸多了,路燈也越來越多支了,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基隆。

        基隆夜市還蠻大的,裡面有許多美味的小吃,各式各樣的攤販,不過這次來主攻阿華炒麵,所以其他的幾乎都沒有什麼吃到。

        阿華炒麵,最經典的就是什錦咖哩炒麵。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到凌晨六點,也就是說,早起的鳥兒有好吃的炒麵喔!大約八點多吧!我們到達了阿華炒麵,不過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相當多人排隊,只要一有人離開,馬上被坐走,翻桌的速度相當快,客人那麼多,廚師的手腳也不停的一直炒,當香噴噴的什錦炒麵端上桌時,那金黃色的麵條,配上咖啡色的醬汁,再加上海鮮,一口吃下去,麵裡面融合了咖哩與海鮮的味道,讚!!

        吃炒麵之前,經過了一家炸大魷魚的攤子,那個香氣,讓餓的頭昏眼花的我們,忍不住去買了一支,酥脆的外衣,加上鮮嫩的魷魚,歐伊西喔!

           之前聽聞過,這裡的營養三明治很好吃,雖然已經吃完炒麵了,忍不住去買一個嚐嚐看,不過,有點小貴喔!一個居然要55元。酥脆的麵包,甜甜的美乃滋,真的很好吃,不過因為太貴了,我可能不會再去買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377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