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行~迪士尼part2
2009/02/11 15:41:03瀏覽686|回應0|推薦3

迪士尼樂園一切都很夢幻
且很多小細節的地方,都做的不錯
連票都很精美,也有好幾種不同的樣式
超級美的。

美國的樂園,寒假來比較划算
因為寒假是美國的淡季
票價比暑假還要便宜
且加州的太陽
真的超級超級大
冬天在這裡,我只要穿短袖就好
穿長袖搞不好會中暑
我冬天都快受不了了
更何況是夏天勒

迪士尼有分兩區,是分開售票的
一區是比較刺激的,
但是比較沒有迪士尼的那種味道
另一區比較不刺激,
但是可以看的有很多
例如有遊行啊!
之類的
大部分第一次來
都是來這裡
因為如果去玩刺激的
那就跟台灣遊樂園沒啥兩樣啦!

不過因為我是寒假來
童話世界關閉保養
所以我就沒有遊行可以看
這是唯一的遺憾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263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