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的十六區
2007/04/23 18:53:42瀏覽549|回應0|推薦14

   繼上次考完試,與同學一同去吃到現在,還念念不忘,一想到好吃的豬排和好吃的炸蝦烏龍麵,口水就滴下來了,終於,再一個星期五晚上,又約了兩位同學一起去吃。

     繼上次,我吃過炸蝦烏龍麵後,這次我們就改用和菜的方式,點了一份壽司、一份炸豬排和一人一份茶碗蒸。茶碗蒸首先上來,我挖了一口,金黃色的蒸蛋,還會微微的抖動,似乎告訴我,吃我吧!吃我吧!一口吞下去,果然美味,完全沒有海鮮的腥味,入口及化,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了,裡面還放入一些雞肉、蛤蠣、小蝦米等(其他的我忘了),比起村?日式料理店的好太多啦!

        壽司一上來,又是一道驚豔之作,已經吃下一碗茶碗蒸的我,實在有點飽,一看到壽司,撐死也要吃下去。不僅色彩鮮豔,用料實在,還非常好吃喔!且非常大盤,我們三個人都直呼吃不下了,但我們還有豬排還沒吃,留一點胃,吃豬排吧!

    上次嚐過美味豬排飯,對那美味的豬排念念不忘,但這次的豬排,就沒有記憶中的好吃,我認為今天的豬排炸的有一點久,不過還是很好吃喔!

    這樣吃下來,餐點加服務費只有453元,還不錯,不會花太多錢,就能吃到每位的日式料理,而且食量大的我,居然能吃到撐,算是值回票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91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