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行~吃在美國
2009/02/10 09:24:38瀏覽759|回應1|推薦4

吃對我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在美國,如果要外食的話,
就只有麥當勞之類的速食餐廳可以吃
說真的,吃久了,真的會膩

美國的速食餐廳,飲料都是喝到飽的
在這裡,我們都是點一個套餐
其他人單點,可以吃超飽的
番茄醬不是一包一包的,
是用一個容器自己去裝
看你要裝多少隨便你
飲料有好幾種口味
不過,我喝到一種櫻桃口味的汽水
超像洗廁所的清潔劑,噁到不行
超濃的杏仁味,害我超想吐的
當然,冰塊也是自己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沒人管你,不過
薯條的話,我比較喜歡台灣麥當勞的薯條
如果在美國,我比較喜歡肯德基的

另外,美國麥當勞還有推出
兩個大麥克3.50元
折合台幣115.5元
很多人都是點兩個大麥克
加一份薯條,加一杯大杯飲料
我都不知道他們的胃是怎樣
超會吃的,我看到都快吐了

另外,美國生鮮的食品非常多
且微波食品超級方便的
連吐司夾起司夾火腿,都幫你夾好
你只要放到微波爐裡面就可以了
我看到都傻眼了,美國人,真的有一點懶

在美國,只要是自己料理食物
食材都很便宜,且不需要加稅
台灣兩罐家庭號的牛奶,
等於這裡的一罐,且價錢是台灣一罐的價錢
更不用說牛肉了,一大塊肥美的牛肉
買回來自己烤,愛吃幾盎司就切幾盎司
超棒的。

另外起司的種類,多到一個不行
這裡有專門的起司櫃,還有一種起司餅乾
他幫你切好起司和火腿,你只要拿出來夾一夾就好了
超級超級好吃的。

在美國,只要不是外食,
你都能吃到很新鮮,很美味的食物
真希望台灣的超市賣的跟美國一樣
又好又便宜。

PS第一張照片是in-n-out的起司漢堡比麥當勞好吃一百倍

第二張照片是起司餅乾,超級好吃的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26340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10 09:31
來美國這麼久(五年)
到現在還是覺得in-and-out的漢堡最好吃
可惜我在德州
in-and-out只有在美西四州有連鎖
每次只要去加州我都會忍不住想找他們的漢堡來吃

Dr. Pepper沒那麼難喝吧 :p
柯小妹(hsuanya) 於 2009-02-11 15:09 回覆:

對啊對啊!比較像人吃的,想到要吃麥當勞,真的很想吐。

可能是我不習慣那個味道吧!感覺真的好像在喝清潔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