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行~修車廠老闆
2009/02/11 15:21:33瀏覽616|回應0|推薦1
在美國,沒有車就跟沒有腳一樣
萬一車子出現了什麼問題
是非常嚴重的。

那天,車子的引擎燈不知為何
亮了起來,我們趕快開車去山下
去找修車廠,用非常爛非常爛的衛星導航搜尋
居然沒有信號,我都無言了
突然,看到了一家修車廠,
我們趕快轉進去。

修車廠的老闆,是位墨西哥人
非常的頑皮且好笑,
我們進去後,他就一直盯著我看
一直對我笑,我才在想說他是幹麻啊!

一會兒,他就跟我聊起天了
問我說,我是幾歲啊!我是在做什麼啊!
我就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說
我在台灣唸大學,我今年00歲

後來我們跟他殺價,他還說,
我留在這裡就可以啦!
我都無言了,是怎樣啊!
桃花也太誇張了這樣
我看他貼在後面的照片
他共有三個小孩子
是怎樣啊!
都生了三個了
是要我當他媳婦這樣喔!

不過他為人爽朗,
還蠻熱情的,
感覺像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小夥子
實在有夠直接的
人是還不錯
很願意幫我們忙
但喜歡我就不需了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263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