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M1018>
2010/10/18 21:10:10瀏覽149|回應0|推薦0

Dear M,

好吧!就明白的說__不管你會不會來看(我就當你會來看吧)!你早晚會被那群紅粉胭脂陣給害慘!不管你的人氣有多紅, 愛慕者有多少__我懂你太了解你了!就像當初我選擇淡離一樣__我從不跟人爭寵!面對那些鶯鶯燕燕訛詐的戲謔文字_不管有意或無意, 我都看在眼底!我忍氣吞聲捨棄這個可能是此生最美最實的夢!幾歲人了_還真需要在網路找尋文字慰藉嗎?或許在緊張忙碌打打殺殺立即勝負的商場戰場上, 網路尋暖只是種盾逃與放鬆!最終呢?

你在我心中是一位善良自尊心的驕傲獅子.....

倘若你這些日子以來, 找尋到了真愛(真正想共度餘生的人)她在同一網站, 看到每天那麼多的鶯鶯燕燕來與你應和聊天(就像當初我生氣一樣, 你有空閒與時間與她人聊天給心心, 卻對我沉默以對)她不吃味與你對罵才怪?!若她不在網路內, 早晚看到你在網站與一群嫩女熟女如此熱絡__你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你再怎解釋你的專情專愛都是空口白話了!

別在對愛情分析了___半百的你何苦!我不忍也不願在同一網站對你潑冷水, 對那些天天找你聊天對話的女人們警示__你若執意當網路大眾情人取暖, 真實的愛情永遠不會再到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451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