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板電腦的應用及其他
2010/05/30 10:23:14瀏覽795|回應0|推薦6

公開的流水日記:平板電腦的應用及其他
(5/30/2010)
我主要是介紹我的平板電腦的創意點子。

5/30/2010 平板電腦的另一個應用
如果你學過彈吉他,你就知道手指要按那些弦按得很痛。用平板電腦做的電吉他就沒這個問題。一般吉他的弦把柄換成平板電腦的平板,你手指就去按在平板顯示的弦上,電腦處理器可放在吉他下方的胡籚形的箱子內。平板如果做的足夠輕薄,那麼這樣的電子吉他也不會重。
這點子若做得出來,絕對發,而且可申請專利。

5/29/2010 我今天晚上有事到臺北,在永康街(和信義路的交接處)的度小月吃了小吃。貴。也不太會弄:蝦仁沒有把沙腸挑掉。不是很嚴重的沙腸,但是貴就應該挑掉沙腸。沒有放味精,所以擔子麵和蘆筍炒蝦仁的味道都平淡無味。不放味精是對的;但是做的好吃的飲食是否都放了味精呢?
我是要去找一個賣擔擔麵的,我看到一家,但是我看它的照片有一塊雞肉,我不喜歡吃雞肉,就沒進去。這是因為聯合報的韓良露女士介紹了永康街的擔擔麵,不知道是不是這家?

5/28/2010 如果100美元的觸控式平板螢幕電腦有可能,我前一陣子提的平板式電子鋼琴就為期不遠了。(5/28/2010 One Laptop Per Child's next move: the $100 tablet
http://www.technologyreview.com/wire/25431/?nlid=3043&a=f)

平板式電子鋼琴的好處太多了:鍵盤的大小可以變動,輕薄的電腦,你可以帶著走。因為是電腦,所有的鋼琴軟體功能都可用,舉最簡單的例子:琴譜就在螢幕上,琴譜也可以用唸的,瞎子也可練琴。日本有個盲人鋼琴家彈的是現在的木製鋼琴,他彈得非常好,好像有得大獎。
我這個點子其實可以申請專利,如果還沒有申請過的話。光是中國大陸就有很大的商機:中國大陸的鋼琴和小提琴的市場很大,因為中國人對音樂也是一窩蜂。

5/27/2010 Angie Sanclemente Valencia accused cocaine beauty queen photo gallery. - NYPOST.com
http://www.nypost.com/p/news/international/cocaine_beauty_queen_angie_sanclemente_uCzgUfatRFvrKN2prnkAbN?photo_num=3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紐約有個報紙叫New York Post. 這個女子是阿根廷的模特兒,但是是販毒女子,被阿根廷驚方通緝。
這個報導有許多她的照片,並且說明她的乳房和鼻子動過美容手術。

我今晚在愛買看到一個高佻身材的年輕女孩,眼睛塗的黑黑一圈,不會輸這個女子。

5/26/2010 對話後╱希拉蕊:十萬學生 將負笈中國 | 中美對話 | 兩岸台商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N3/5624183.shtml
美國將派十萬學生負笈中國。學中華文化吧。不過,也很不容易了。

5/25/2010 地球的不確定性
昨天才看到劉炯朗教授的一篇「外星人」,外星人就可能是地球未來的不確定性。今天又看到一篇報導月亮的文章,說是月亮每一百年就遠離地球一秒鐘,若干年後月亮距離地球的長度將使地球的一個月會變成47天,而不再是大約30天。甚至,月亮可能完全消失。
這就是地球環境的不確定性,而且不是目前的人類可以控制的。

換言之,地球遲早要出狀況,甚至毀滅。

5/24/2010 酪梨壽司是美國的日本料理店常見的壽司,臺灣反倒少見。美國的超市到處可見酪梨,台灣也少見賣酪梨,而且台灣的酪梨和美國的酪梨大不相同。美國的酪梨把皮剝了就可吃,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4/5619173.shtml
部落夯客酪梨壽司 炒熱讀書瘋 | 部落客書評正夯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udn.com
全年無休向全球華人提供最新、最受關注的重要事件報導,包括政治、文教、綜合等全方位資訊,內容豐富、優質,是瞭解台灣現況的最佳選擇。

5/29/2010 陸客被狗咬 堅持打狂犬疫苗 | 中彰投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4/5630289.shtml
看到沒有,我們台灣的惡狗(惡人養的惡狗)遲早要捅出大簍子,如果我們還不把惡狗傷人的事嚴格處理。

[附圖說明]日本大阪大學的NEC超級電腦。我們臺灣將會有自己製造的平板電腦問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408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