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5月20日
2008/05/20 19:51:13瀏覽342|回應2|推薦5
2008年5月20日
(5/20/08 Taipei)

今天(5/20/2008),中華民國又產生了一位新的總統;可喜可賀。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總統馬英九先生以身作則地廢掉了總統府的廚師,而要以買便當的方式來解決吃的問題。這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平民作風,值得讚揚。
但是,古有明訓「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下士時」,希望馬總統能有始有終,給中華民國的中興帶來一個全新的氣象,給後來者奠定一個典範。

下一個特別想看到的是,中國大陸能讓中華民國臺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這是最基本的人道關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885189

 回應文章

Heuristi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明年參加WHA?(12/8/08)
2008/12/08 16:44

看起來,又有好消息了。

台灣明年參加WHA?夏立言:準備拍手

  • 2008-12-08
  • 【中廣新聞/程平】

副總統連戰,這次代表台灣出席在秘魯舉辦的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外交部次長夏立言今天在立法院司委會中表示,連戰代表馬總統出席APEC的表現,讓國際留下很好得評價,這是外交上重要的成績。

不過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卻認為,連戰此行只是去拍中國的馬屁,如果能帶回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的訊息,才值得拍手,而夏立言則回應,說不定要準備拍手了。

夏立言強調外交部抱持樂觀。


Heuristi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5/20/2008的心願看起來有眉目了
2008/11/24 12:33

我在5/20/2008寫了說我們下一步希望能參加WHO,現在看起來有眉目了 ─

  • 2008-11-24 中國時報 【中央社】

     媒體報導,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說,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一事,兩岸三通後可積極去做。對此,外交部長歐鴻鍊今天認為是善意,盼早日落實,兩岸協商也是先經濟、後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