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夏威夷,歐胡:卡拉卡瓦大道和拉麵
2012/01/07 10:17:34瀏覽2299|回應2|推薦57

Waikiki海灘的旅館群們,是沿著卡拉卡瓦大道興建的。除了高級旅館們,這條大道還集中了各大名牌店以及大大小小的商場。來到夏威夷的第二天,還在恢復體力中。時差的關係比較早起,就往卡拉卡瓦大道上探險。

各式的名牌店我們大多從門前經過。欣賞的多是聖誕節前夕各個店家的聖誕裝飾。但途中還是有一些有趣的景致。於是開始看圖說故事:

這是在Hyatt中庭廣場裡一家日本人經營專賣新鮮蔬果汁的店。我每天都會來喝一杯。也有提供三明治和可麗餅之類的輕食。

一樣是Hyatt中庭裡面經營的咖啡店,老闆每天都得來一杯百分百夏威夷Kona豆子的咖啡。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裡的鯉魚池造景。這個露天商場歷史悠久,有很多觀光客禮品店,也有一些小吃店。

鯉魚池旁的石頭上飼養的美麗鳥兒們。

某家小店的圖騰木雕。

木雕群們。

跑車用品店裡面展示的賽車。

Royal Hawaiin廣場上的聖誕樹,晚上有燈光加持也十分美麗。

卡拉卡瓦大道的另一頭,是我們中餐落腳處-Ramen Nakamura。和所有的日本拉麵店一樣,小巧的店家內裝。

為得就是這碗這裡的特色牛尾拉麵。小花生不愛吃肉,也不喜歡油膩的湯。所以我沒能嚐到味道。我有偷吃了一口肉,清燉的牛尾肉燉得軟爛。搭配薑和芥末醬油,很特別。

牛尾拉麵套餐附的餃子。我鼓起勇氣吃了一口,還是因為豬肉的味道而無法下嚥。

奇怪得是,只要肉不入口,豬骨熬的湯我卻是能喝的。於是把鹽味拉麵裡的肉片夾給老闆,我就光喝湯和麵。這湯頭很清淡,我很喜歡,所以喝到快見底。

走回旅館的路上看見Haagen-Dazs專賣店,溫哥華沒有這樣的直營店面,所以我每回看到都要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超市沒有的特別口味。結果讓我發現這個我大力推薦如果各位來夏威夷一定要嘗試的口味-夏威夷火山豆。火山豆其實大家都很熟悉,香草冰淇淋也是冰淇淋的基本款。但這裡的火山豆冰淇淋應該是每天現拌的。因為裡面的火山豆每一顆都是香香脆脆的,沒有被冰淇淋的水氣所以影響。火山豆帶著一點點鹹味,不知怎麼就是跟牛奶冰淇淋那麼的搭配。連對甜食不是那麼喜愛的老闆都說好吃。

吃完中餐後,迎著微微的海風走回旅館。睡個午覺再出發探險。啊!多麼愜意的生活啊!

[已於2012年1月9日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6011064

 回應文章

ROC2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P
2012/01/23 13:35

鳥是開放空間自由飛嗎

如果是   是很好的主意   讓牠們選擇最漂亮的環淨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巧
2012/01/08 02:26
去年十月我們也去了夏威夷,是第一次,還到Maui住了幾天,很喜歡夏威夷的觀光環境,在Maui還和海龜面對面在海裡相遇;到火山公園上看日出&騎腳踏車下來。我們還想帶孩子再去夏威夷玩。
狂想家(hckim) 於 2012-01-08 02:31 回覆:
我們也是去一次就愛上了...也是計畫下次可以帶小花生去茂怡或是大島...這次遺憾就是沒近距離看海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