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下午茶 ~ 9
2019/09/16 20:13:01瀏覽503|回應0|推薦11

馬汀咖啡館

從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沿信義路4段走,約5 分鐘,左轉 大安路1段,2 分鐘後,便可看到位於左手邊的這家咖啡專賣店。

法式的桌椅

沉穩厚重的櫃檯和裝潢擺飾,呈現著古典的歐風。

馬汀 的單品咖啡 都是老闆親自以手工沖煮

咖啡杯都是花色美麗細緻的骨瓷杯

後面的小樓梯可以走上閣樓,應該是客人多時會開放使用。

鍾愛的肯亞AA也好,習慣的拿鐵也罷

每天下午喝杯咖啡,就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興波咖啡

興波咖啡旗艦店 Simple Kaffa Flagship 位於忠孝東路二段,華山文創園區 旁。

這家今年3月開始試營運的咖啡館,以 咖啡森林 為設計概念。店名 Simple Kaffa 就是 簡單好咖啡 的意思。

兩層樓的老建築經過精心改造,運用大量木材佈置空間;維持原有的的骨架,以水泥牆及白牆為基礎,保留舊有的紅磚牆、地板、老窗戶,搭配老家具,讓歲月的痕跡襯托出老屋的氣質。

我們被分配到樓上這張長桌的座位

各人挑選自己喜愛的咖啡飲料

這位大姊,今天老公和愛孫都來了,特別開心!

這位大哥,幸福又滿足地打起盹來……

好久沒這麼這樣大陣仗聚會了,

快樂地不得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2937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