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下午茶 ~ 6
2018/12/19 14:59:45瀏覽222|回應0|推薦6

楚河漢街

楚河 武漢市武昌區 內的一條人工運河,全長2.2公里,貫穿東西,連通 東湖 和沙湖。 漢街 為沿著 楚河 布局的親水步行街。
漢街 總長約1500公尺,建築風格以民國時代建築特點為基礎,加上當地古建築特色,並融入荊楚文化的元素。 這裡集合了來自中國與外國的200多商家,囊括了 百貨 時尚 美食 休閒 娛樂等行業。

! 其實我們對逛街沒興趣,只想找一家咖啡店坐下啦!

就這家囉!

坐在這裡看人來人往也很好啊!

老大哥請客,小妹妹服其勞。

請客的人高興……

被請的人更開心!

光谷步行街



光谷步行街 位於 武漢市洪山區,是一條1350公尺長的多功能 複合型 步行商業街。整條街分為四段, 美式現代 西班牙風情 北歐簡約 英倫古典等四大建築群組成。

我們一門心思地在令人眼花撩亂的商店之間找咖啡店,好不容易才在 西班牙風情街 找到 這家飲料店。

大哥要請客,沒有咖啡也無妨。

在這般可愛溫馨的小店內

喝杯果汁小歇一下,也不錯啦!

武漢天河機場



要離開 武漢 的這一天,我們來到 武昌城內 戶部巷。

戶部巷 是明清舊時的古巷,如今也是商店林立。 不過逛了許久,並沒看到合意的咖啡店。

今天,這位姊姊說好要請客。 她覺得只請大家吃 蓮藕排骨湯 三鮮豆皮和湯包,不成敬意。

決定到機場後再請一頓下午茶!

咖啡 搭配 剛才在 戶部巷 採購的小點心,很享受哦!

武漢 停留4天,我們居然可以喝3場下午茶…..

未免也太狂了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2191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