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路觀樂園酒店
2018/12/07 17:43:45瀏覽384|回應0|推薦3
大路觀樂園酒店 坐落在屏東縣高樹鄉,大武山下。全館以 峇里島 式的建築風格爲主。

全館客房皆環繞著中庭的泳池

夜景也是很美的!

大路觀 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它旁邊的 大路觀主題樂園。

這個樂園面積很大,占地五十多公頃。原本分為好幾個園區,可惜過了旅遊旺季後,大觀河 白沙游泳池 都關閉了。目前也沒收門票,除了住宿的客人外,似乎只有園區的工作人員進來。



有些冷清,但讓人有一種遠離塵囂的沉靜感。

整體的風格也是濃濃的南洋味

最特別是 仙人掌世界

這裡號稱是亞洲占地面積最大的仙人掌植物園區

這片 快樂奔草原 也叫人心曠神怡!

這 太空滾球 又叫 左賓球 (Zorbing),是紐西蘭人研發出來的戶外親子娛樂活動。其靈感來自於太空人體驗無重力狀態的訓練。

清晨在園區走一走,舒活一下筋骨,身心靈俱感放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21027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