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西之旅 ~ 班夫國家公園 ~~ 夢蓮湖
2018/09/14 17:30:24瀏覽368|回應0|推薦9
夢蓮湖 (Moraine Lake) 是 班夫國家公園 內 的一個冰川湖,距離露易絲湖14公里。它位於 十峰山谷 (十座海拔3,000公尺以上,東西走向的山峰) 下,海拔高度為1,884公尺,湖泊面積為0.5平方公里。

夢蓮湖 是一個冰川湖,因此只有到每年六月中旬至下旬,湖水才到達最高線,折射沉積於水中的岩粉,而呈現出美麗的藍綠色。

夢蓮湖 的周邊有好幾條健行小徑,據說由於灰熊的活動,這些路線經常變更。岩石堆小徑(Rockpile Trail)長約300公尺24公尺的高度變化,是最輕鬆、也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徒步路線。

! 花栗鼠! (原本很無奈地走著的小女孩精神起來了!)

其實約莫十五分鐘,就到達岩石堆頂部了!

從上往下看,湖水真地是藍綠色的,美極了!

湖上泛舟,感覺一定很棒。

岩石堆頂部是一塊小台地。一邊面湖,另一邊則是有灰熊活動的山谷與森林。

大家都輕聲細語,以免破壞大自然的寧靜與和諧。 湖光山色美景

真讓人陶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584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