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聆聽風中的聲音,集集綠色隧道
2017/12/18 17:47:58瀏覽2193|回應0|推薦11
南投縣集集鎮與名間鄉之間的152號縣道上有一條長約四點五公里的綠色隧道樟樹夾道成蔭,公路兩旁有著一千多棵樹齡在六、七十年以上,高大參天的樟樹。枝葉茂密,左右交織成拱形,蔚為奇觀。這也是臺灣唯一的樟樹綠色隧道。

綠色隧道,時而蜿蜒,時而筆直行車緩緩穿越時,有森林浴的感覺。駐足流連時,更想用力地吸進空氣中的樟樹香。

沿著綠色隧道而行的,是集集小火車。

大約每半小時有一班彩繪觀光小火車經過

夏天來此,感覺很好!

秋冬的綠色隧道景緻更美、氣候更舒適宜人

聽到風的聲音了嗎?

嘿嘿! 其實,我們是聽到 藏聆客棧 的招喚啦!

藏聆客棧,在集集綠色隧道53.7公里處,距離知名的添興窯約僅兩百公尺

這家充滿藝術氣息的餐廳是由一位在宗教、人文、藝術等多方面都頗有造詣的朱老師所開設的。

朱老師說,綠色隧道有著絕佳的景緻,值得大家來這裡聆聽隱藏在風中的聲音 ,這就是店名的由來。

特色美食 (很健康!)

沒想到地瓜牛奶這麼好喝!

飯後再來一杯 老撾咖啡

午餐前想拍彩繪小火車沒成功......

再來一次!

讚讚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0956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