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哎呀!姐姐!非禮勿視!
2008/11/30 16:50:38瀏覽3223|回應1|推薦20

自從我的小吉娃娃因為養得太肥碩,而被人誤以為是「科基犬」之後,小吉姐姐我內心實在愧疚不已,為了證明我的「小吉弟」和「小吉妹」真的是吉娃娃,人家說:「有圖有真相」,吶!你看,牠們也曾經年輕過啊!是不是嬌小、可愛、一臉天真單純的模樣啊!

              

                                                       ↑記得當時年紀小

吶!再看另一張,啊!歹勢,放錯張了,未滿18歲以上請勿進入觀賞啊!

                                                


                      

                                ↑姐姐!非禮勿視!

看!「小吉弟」也曾經年輕氣盛過,年紀輕輕就常常抱著「小吉妹」嘿咻起來,呼!好害羞ㄛ!非禮勿視啊!

吾家有女初長成,「小吉妹」大約七、八個月大的時候就發情了,發情之後,脾氣變得很暴躁、食慾也不振,這時候溫柔體貼的「小吉弟」剎時間展現牠的狗丈夫「功能」。

白天把「小吉妹」吃不下的狗飼料一掃而空不說,連夜晚入睡時,還得深情地侍寢在側,把「小吉妹」當成女皇一樣地伺候。就算「小吉妹」嫌牠黏得太緊,狠狠咬牠一口都乖乖忍受之外,若有其他雄性動物(包括我的弟弟)想要接近「小吉妹」,「小吉弟」也會一臉擔憂、深怕老婆被人奪走一般,無論「小吉妹」走到哪,「小吉弟」必定跟到哪,牠才會安心。

哇!發情中的動物是這般的親暱深情、寸步不離呢!說「小吉弟」和「小吉妹」是吉娃娃狗界的「神仙眷侶」,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唷!

如今,牠們真的在天堂裡當「天使眷侶」了,睹相片思愛犬,不知我的小吉們如今可好?(熱淚盈眶中)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wsister&aid=2430320

 回應文章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
2011/01/14 17:25
此情可待成追憶
小吉姐姐(gwwsister) 於 2011-01-15 12:45 回覆:
  對啊!唉!幸好當年是買了兩隻狗一起作伴,現在牠們在天堂裡還能彼此有照應,希望牠們在另外一個世界裡也能過得幸福美滿。嗚!我的愛犬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