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新衣
2008/11/23 20:35:40瀏覽3725|回應4|推薦10

話說小吉姐姐和小吉妹妹最愛出國旅遊,每次旅行血拼時,總不忘為家人朋友採買些特別的禮物,身為小吉姐妹的愛犬們,當然也享有獲得禮物的待遇囉!

某年的冬天,小吉妹妹到香港去玩,在寵物店裡看到一套套可愛俏皮的狗衣服時,愛不釋手,很想買一皮箱的衣服回來,但念及我家的小吉弟和小吉妹是不愛穿衣服的,因此便挑了很特別的兩件衣服回來送給小吉弟妹。

啊!狗狗也有禮物啊!小吉弟、小吉妹開心地迎接著小吉妹妹的歸來。沒想到小吉妹妹遠渡重洋,從香港帶回來了狗玩具、狗衣服,還有狗狗的小點心,看來,小吉弟妹還是比較喜歡狗點心多一點。呵呵!難怪養成了「科基犬」,這是有原因的。


看到這件衣服沒?有沒有很眼熟的感覺?沒錯!就是香港電影「鹿鼎記」裡,韋小寶曾經穿過的老虎衣服。來,再看另一個角度。



這是老虎衣的全貌,下面還有一條可愛的老虎尾巴呦!它的背面是這樣的模樣,穿上去的時候,老虎頭就變成了狗狗的帽子。       


來!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顆老虎頭是不是真的好可愛呢!哈哈!小吉妹妹果然是血拼高手,居然買得到這麼逗趣的狗狗衣服,讓我也愛不釋手啊!        


你一定會想問我,小吉弟穿上這件衣服之後的感受是如何?

唉!別提了,不是跟你說過小吉弟不喜歡穿衣服嗎?因此牠穿上這件衣服之後,便開始極力地掙扎、抗拒、扭曲身體,好像身上長了幾千幾萬條蟲一樣地難受。結果,這件花了好多錢錢買的老虎衣,小吉弟只穿了不到10分鐘就打~入~冷~宮~,再也沒穿過第2次。吼!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小狗,一點也不珍惜。

沒關係,我家還有隻百依百順的小吉妹呢!呵!來看看小吉妹的新衣。


 

瞧!很美的衣服吧!充滿喜氣與吉祥感覺的傳統旗袍服飾,跟小吉妹的典雅嫻靜氣質真是相配啊!上面還有刺繡和中國結的墜飾呦!充滿古典華麗且喜氣洋洋的旗袍裝,正適合過年時期的喜慶氛圍呢!



你看!加厚的領子和袖圍,真的很保暖呦!只要穿上這件,冬天再冷也不用怕了啦!


你看,做工精細,想也知道必定價值不斐,而且還是港貨呢!呵呵!不是我們崇尚名牌啦!但對於我們所摯愛的小狗們,當然也需要給予最深厚的寵愛囉!跟「比佛利拜金狗」比起來,小吉弟和小吉妹只是穿「路邊攤貨」而已啦!但主人給予的愛心可是無價呢!

你一定再次問我,小吉妹穿上這件衣服之後的感受是如何?

唉!別提了,小吉妹完全不抵抗、不掙扎,也不逃跑,牠居然在原地待了至少5分鐘,不吵不鬧,也不動,讓我一臉疑惑地走過去抱起小吉妹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唉!汗顏啊!小吉妹被我們養得太胖了,穿上旗袍之後,大概是衣服太小或太緊了,抑或是小吉妹不習慣穿衣服,因此感覺被衣服「囚禁」在現場的感覺。

一將小吉妹的衣服脫掉,小吉妹就像逃離「災難現場」一樣,咻~,一溜煙就躲到椅子下「避難」去了。

吼!有這麼可怕嗎??不過是穿件衣服而已。真是沒良心的兩隻狗,一點也不珍惜小吉妹妹的心意,枉費她還遠赴香港採購耶!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狗狗啊!

沒關係,一定會有一隻小吉娃娃狗會穿上這2套衣服的,我期待,我期待這2件衣服的新主人出現。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一隻幸福的『老虎狗』或是『旗袍狗』,呵呵!

HOYA,你愛哪一套呢?

 

本文於2008/12/10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及推薦登上寵物窩Blogs首頁,感謝電小二厚愛!

本文於2008/12/17推薦登上《網路城邦週報》的精選文摘單元,感謝電小二厚愛!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wsister&aid=2410879

 回應文章

葡萄乾
2019/01/03 16:12

好可愛的衣服 好仔細地介紹哦!!!

想買狗狗玩具,目前在考慮班尼狗,大家有推薦嗎?

(sam681222@gmail.com)

紹小丌a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的想做高檔寵物裝勒
2008/11/29 22:11
去年本想以寵物為主體.結合媒體.時尚與安親教育搞寵物事業.寫了快100頁的五年營運書.可惜找沒金主..呵
小吉姐姐(gwwsister) 於 2008-12-01 18:43 回覆:

呵!可能得緩緩吧!景氣這麼差,大家縮衣節食,要拿出錢錢投注在寵物身上,可能不太容易吧! 


紹小丌a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虎裝好可愛勒
2008/11/24 21:02

哈...好可愛的老虎裝

小HOYA愛.....Dior或D&G...呵呵

做高檔的時尚狗衣一定很賺

小吉姐姐(gwwsister) 於 2008-11-25 19:10 回覆:

呵呵!小HOYA真識貨耶!可惜小吉姐姐只給得起LBT牌的狗狗衣服而已。不過,小吉姐姐有個LV包包,不介意的話,那就鑽進來過過乾癮吧!

我家小吉弟和小吉妹超愛鑽進各種包包之中,讓姐姐帶出門逛街的,可惜,牠們沒有福氣被LV包包裝載過,比較起來,小HOYA幸福多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24 08:44
好可愛的衣服喔,害我也想去香港買東西給狗狗,我家狗狗完全沒有小吉妹、小吉弟的問題,牠們超愛穿衣服的,所以我每年冬天都要花三四千塊甚至更多的錢買衣服給他們,迷彩裝、恐龍裝、洋咩裝、籃球裝、頭文字d裝、兔子裝、嘻哈裝,各式各樣都有,最後老闆看到我都認識我了,給我特別折扣,我好像走到哪都會變成寵物用品店的大戶@@"
小吉姐姐(gwwsister) 於 2008-11-25 19:13 回覆:

哈!妳真是大戶耶!簡直把狗狗們寵上天了,難怪大家都要發給妳VIP卡,消費力驚人,真是名不虛傳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