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島傳奇(小說)--第六十九卷 福西槍聲(下)
2016/04/11 23:48:01瀏覽405|回應0|推薦1

第六十九卷  福西槍聲(下)

 

「目標都到,十分鐘到飯店。」話筒又響起。

 

「了解。」張義道。

 

二十五分鐘後,十二樓的一個房間,放了四個黑色大袋子,袋子裏面的東西,還不斷地蠕動著,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張軍,怎麼會晚十五分鐘?」張義問。

 

「是有五、六十個松聯雲堂的兄弟攔截要求放人,我們花了十五分鐘,才把他們全部擺平。」為首的鼎衛張軍淡淡答道。

 

「他們有帶槍嗎?」張義問。

 

「我問他們,是否要動槍,如果動槍的話,那麼我方將先處決那四個人。而且保証他們五、六十個人要死一半以上。如果不動槍,我方任他們全部的人來搶人。結果他們決定不動槍,十五分鐘內,他們全部被我們擺平了。」張軍平靜答道。

 

聽了張軍輕鬆的回答,林財旺和四虎暗暗驚駭。

 

十個人十五分鐘徒手把五十個黑道兄弟擺平,這是什麼實力,大概軍方特種部隊不過如此。

 

所謂擺平,是指躺下,而且至沒有反抗能力的程度。

 

擺平雖然比活捉簡單,但是以一敵五,而且在十五分鐘內徒手辦到,這絕對超越警方的霹靂小組。

 

張揚喝道:「解開袋子,除義哥、春哥外,其他全部退出。我要問話。」

 

林財旺的手下,解下袋子,與林財旺、鼎衛全部退出房間。

 

張揚轉向張義道:「義哥,拿我的葯箱來。」

 

張義拿來張揚的葯箱,張揚取出一把針灸的銀針。

 

張揚看著四個被五花大綁嘴塞破布的漢子,冷冷說:

 

「這位老兄對我開四槍,其他三人接應。我不為難你們,只要你們老實說出我想要知道的,我和松聯談好條件,就叫松聯的人,來領你們回去。如果你們不合作,答得我不滿意的話,就照江湖規矩來。直接裝在袋子裏帶走。」

 

張揚臉色如冰,張揚看了他們一眼,冷冷道:「江湖規矩是什麼?你們知道的。」

 

江湖規矩他們當然知道,那就是原袋裝著,加上石頭,往海一丟。四人身體哆嗦一下。

 

他們很氣餒,這些使他們落網的人,顯然人人都是高手,比警方霹靂小組高明多了,只有軍方特種部隊的人,才有這種身手。

 

「為了要給你們有一個難忘的記憶和教訓,不要再對我們動槍,而且說出我要知道的,我給你們幾分鐘的體驗,在你們每人身上紥六針。如果你們願意全部供出,可以不斷眨眼。如果供詞我不滿意的話,那麼會再紥十二針,而且不會再取下針來,這紮針保証任何人驗不到傷。」

 

張揚迅速在每人身上穴道上紥了六針,三分鐘後,四人都面孔扭曲,全身大汗淋漓,全身青筋突出,不斷掙紥喘氣,身體不斷扭動,顯然遭遇極大的痛苦煎熬,因而開始不斷眨眼。

 

五分鐘後,張揚拔掉扎針,拿掉塞在嘴上的破布,這四個人開始喘氣,好像大病一場,臉色蒼白,痛苦萬分。

 

張揚一個一個開始問話。

 

十五分鐘後,問話完畢,四人有問必答。

 

李長春和張義,看得目瞪口呆。

 

竟然是完全無傷痕的刑求,而且這種刑求的痛苦程度,遠遠超出他們所看過任何刑求的痛苦程度,比指甲插針和灌水、用水管抽打,還恐怖百倍,真令人大開眼界。

 

張揚對李長春說:「春哥,去拿一台錄影機。」

 

李長春沒有多久,拿來一台錄放影機。

 

張揚叫張義把這四人一個一個鬆綁,拿開嘴上的破布,每一個人分別陳述他們的姓名,犯行、教唆者和悔悟的話。

 

張揚並要李長春把這錄影帶拷貝三份。

 

四人再被綁好,塞上破布,丟在牆角,張揚等人轉出房間,回到總統套房,與眾人相互商議。

 

在李長春轉錄兩份錄影帶後,張揚吩咐拿一捲錄影帶,馬上由鼎衛開車北上親自交給張狂。

 

「旺哥認識這四人?」張揚問道。

 

「都不認識,我可能離開福西太久了。不過松聯雲堂在福西,是林派的支持者,目前堂主是洪大川,松聯總堂的老大是何聯松,總堂還是在福北縣。」

 

「松聯勢力大,還是梅聯?」張揚又問。

 

「相差不大,組織型態也和梅聯差不多,各堂自籌經費,但是有重大事件,還是以總堂主何聯松發話為準。」

 

「目前松聯在福北市的勢力如何?」張揚又問。

 

「目前福北市西區是福哥的勢力範圍,北區是我的勢力範圍,東區是松聯松堂的勢力範圍,南區主要是梅聯景堂的勢力範圍。而其中我和福哥,是區域性的,相當於松聯和梅聯的一個堂,我和福哥也和各地勢力結盟。」林財旺答道。

 

「那松聯和福貿電子是什麼關係?」這是張揚最關心的。

 

因為他知道福貿電子是鼎世企業在電腦硬體和軟體上的最大競爭廠商。在鼎世五軟體出現後,福貿電子面臨很大的壓力。

 

「松聯的何聯松在福貿電子有百分之二十的股份,據說是乾股。另福貿電子也想在福西投資。不過董家不太喜歡福貿電子,一方面是因為福貿電子有松聯的股份,松聯的雲堂又在支持林家。一方面則是老縣長不喜歡福貿電子馬英這個人,老縣長認為這個人不正派,而且說話沒有什麼信用。」林財旺分析道。

 

「松聯的松堂目前是誰在掌舵?你和福哥可能和他們合作嗎?」張揚沈吟一下問道。

 

「目前是由林信河在掌舵,這個旗下不少電玩、三溫暖、賓館、舞廳,林信河這個人涉賭,但是說話還是守信用。老大希望與他怎麼合作?」

 

「我們發展KTV到東區,我希望維持KTV的安全,趁這個案子,我要叫松聯總堂作一些承諾。你希望用什麼方法使我們在松山的KTV有利?」

 

「這只要松堂的林信河和總堂的何聯松承諾不要插手就沒有問題了,其他的安全,我和福哥有能力辦得到。」林財旺語氣肯定說。

 

「好,那你們誰知道福貿電子的資本額有多少?股份在哪些人手中?」張揚問。

 

「福貿電子的股份,目前百分之三十在自由市場,百分之三十屬於馬英,百分之十屬於馬國,百分之二十屬於松聯的何聯松,百分之十屬於福貿電子的總經理計業。計業是非常成功的專業經理人,馬國是馬雲的弟弟,目前在從事藝術工作,與馬英個性不合。」張義答道。

 

「好,那義哥,你看怎麼傳話給我父親,說明一下目前的情況。請他至少設法拿到福貿電子51%的股權,叫松聯總堂承諾在福北東區不要插手KTV、福西雲堂在這次選舉,不能支持林振盛來換這四人,以及平息這件事。另自由市場百分之二十一的股權,自由市場的部分,由海外資金操作。另設法買到馬國或計業其中一人的股權。」張揚道。

 

「是,我有秘密傳話管道。」張義點頭道。

 

「另,我想見一下董姊,旺哥,你能否安排?」張揚問道。

 

「好,我來連絡看看。」林財旺馬上去連絡。

 

*****

 

福島傳奇前面連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5324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