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島傳奇(小說)--- 第七十卷 聯手施壓(上)
2016/04/12 18:49:05瀏覽410|回應0|推薦3

第七十卷  聯手施壓(上)

 

自從張狂第一次接到張義從福西來的電話,知道鼎世集團出了內賊,馬上找來安全部經理張全。

 

「總裁,張全報到。」兩分鐘後,全身像虎豹般的漢子衝進張狂的辦公室。

 

「昨天張義在鼎世換錢,應該不到十個人知道,結果福貿電子知道,並找警察在福西攔截張義的車子,可見公司有內奸,你馬上秘密查訪,情況隨時跟我報告。」

 

「是,我馬上查,並控制情況。」張全敬了一禮,神色不變很快退出。

 

****

張狂正在看張義用鼎世漢字輸入法的英文字碼所寫的傳眞文字。

 

他莞爾一笑,在電腦上,馬上把它轉譯成漢字。

 

張狂思索了一下,正要拿起話筒,專機響起:

 

「張狂,阿揚又被槍擊了,你準備怎麼教訓松聯?要不要我找餓狼把松聯老大何聯松拎出來問話?」王若雲怒不可遏的聲音響起。

 

餓狼是張繼武的大弟子,最尊敬她這個師母。

 

餓狼在全世界傭兵界擁有赫赫名聲,在海內外手下極多。即使是黑道,也聞名變色,不敢招惹。

 

上次張揚在楓西險些喪命,這次張揚又在福西被開槍,王若雲實在憤怒了。就像茶壺裡的滾水,不斷地在冒煙沸騰,胸中熊熊怒火燃燒不停。

 

在海外也就罷了,自己叫張揚回福島,竟然也無法保障張揚的生命安全,她自己感到很無能、很愧咎、很失職、很自責。

 

哼,松聯又怎麼樣?要對阿揚下手,就準備接受老娘的怒火。

 

即使是黑道老大,我也要鬧得你門庭失火、雞犬不靈、睡覺都不安穩。

 

我要用盡一切力量使你這個松聯四面楚歌,使你旗下的舞廳、電玩、理髮廳、三溫暖經營不下去。

 

你有黑道,我有白道。你耍陰的,我也不要跟你君子,就每天叫白道抄你的窩,抄到你關門。反而八大行業,要找違法的事証,太容易了。

 

福島的行政法令,就是立法從嚴,執行從寬,所以執法者可以上下其手。

 

光一個福北市,合法的咖啡廳就沒有幾家。一般都是用冰果室、飲食店來登記。更何況是三溫暖、理容院、電動玩具店、歌廳?

 

光違反公司法的虛偽不實登記、經營登記以外的事項和未達消防標準,就夠你受了。

 

我用法令,就可以把你搞死。

 

戰爭要錢,當黑道老大更要錢,才能打發小弟。我就斷你財路,阻絕你的糧草來源。

 

你何聯松經營的茶葉,我就用影響力斷你的通路。凡是想賣你的貨,就不要賣到揚楓集團來。

 

你的營造廠,我就要建設公司斷絕跟你合作,而且使你標不到政府的案子。反正福北市的建設公司,我都有交情。

 

我就叫徵信社盯住你,只要有一點線索,我就有辦法叫情治單位監聽你所有的電話線。

 

你最好不要涉毒,如果你涉毒,保証你玩完了。

 

我叫記者專門報你的案子,保証你背後的黨部勢力,不敢公然維護你,把你切割得乾乾淨淨的,甚至還推你一把進土坑,然後把你埋起來。

 

黑道是什麼?只是白道的夜壺,只能偷偷摸摸的使用,是見不得人的。

 

哼,只要撕破臉,看什麼白道,誰敢掩護你?

 

看誰狠,除非你敢對老娘動槍,否則就跟你沒完沒了一輩子。

 

你敢動槍,那就動吧。老娘死了,保証你一定活不過二十四小時,而且是死於「意外」。

 

例如在高樓意外失足、在溫泉中意外心臟麻庳、在開車意外車禍、房子意外失火、想不開意外燒碳、在浴室瓦斯意外露氣之類的。

 

老娘就是不顧江湖規矩,就是不跟你講理。

 

連兒子都被你的人開槍了,還指望老娘跟你講道理。

 

哼,門都沒有。

 

小打小鬧,也就算了,又不是生死大仇,竟然還動槍,真是斯可忍,孰不可忍?

 

你惹怒老娘了。

 

先看看張狂這個當人家老爸的怎麼處理,畢竟他是男人。

 

如果他的處理我王若雲不滿意,那我就用自己的方式處理。

 

張狂一聽,王若雲說要找餓狼把何聯松拎出來問話,嘴角逸出一點笑意。

 

把松聯這個黑道老人何聯松,就像拎著兔子一樣拎出來問話,這是只有這個王若雲才能想出來,而且可能會做出來的方法。

 

「小揚有給我一些基本的條件,我正要和何聯松談判。下午五點在你揚楓大飯店小貴賓會議廳談怎麼樣?我先約他,並且先打幾個電話,找人給他個人和事業一點壓力。」張狂問道。

 

張狂在公司很强勢,但是這次碰到這種事情,在王若雲的面前,還是只能徵詢了。

 

「好,我也打幾個電話,找人給何聯松一點壓力。怎麼搞的,福島的兩人黑道組織都要欺負小揚,真是豈有此理。」王若雲還是怒氣未息。

 

梅聯和松聯都找人對張揚下手,真不可理解。

 

「那什麼福貿電子又是怎麼回事,好像松聯跟他有關?我手上福貿在自由市場約3萬股的股票。在賣到剩下不到1000張,明天是要賣還是要買?怎麼才能把福貿給吃下來,讓這個馬英光著屁股滾出福西,不要在福西興風作浪?」王若雲又怒聲道。

 

「福貿的股價原來有120元以上,這一兩個月,由於我們上市五種軟體,以及改進電腦硬體的RAM的容量,並發展新的硬碟設備,所以他的股價一下子由120元掉到30元。鼎世的股價升到220元,所以馬英才會在我鼎世集團作滲透,並且趁機對小揚下手,目的在防止我們在福西投資以及與董家聯手。我這次打算澈底把它股份吃51%下來,把它變作我的下游,使馬英完全退出經營權,再透過資產重估減資,然後再增資,好好搞他,搞到他個人破產為止。」張狂解釋道。

 

「反正這些想對付阿揚的人,一定要給他深刻的教訓,教訓代價大到別人不敢再做,這是我的要求。不然小揚姓張太危險了,還是來改姓王好了。」

 

王若雲老是感到張家怎麼麻煩這麼多,躺著都會中槍。改老娘的姓,就沒有這些麻煩了。

 

「若雲,你放心,這看著好了。我會先要福西肅清槍枝,並且要永華集團汪猴子的兒子,還有福貿馬英的兒子,先從福西滾回福北,斧底抽薪。」

 

張狂知道,這次不表現不行了,王若雲這個女人,如果不給他一點信心,她是會發瘋的。張揚是她找回來的,如果不能保障他的安全,她會拼命的。

 

這次和上次不太一樣,這次也要靠和王若雲聯手,所以不能太強勢。因為對手不止松聯,還有福貿電子、永華集團,以及福西的林派和神龍黨部。

 

「好,下午五點,我看何聯松怎麼給我交待。」王若雲狠狠道。

 

 

福島傳奇前面連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5335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