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島傳奇(小說)--- 第七十三卷 悲催的老大
2016/04/18 20:31:50瀏覽418|回應0|推薦3

第七十三卷  悲催的老大 

 

位於福北縣三重市一棟二十餘層松聯大樓的二十一樓,是松聯集團的總裁辦公室。

 

留著兩撇鬍子的何聯松,年約五十餘歲,不斷吸著煙,辦公桌上的煙灰缸,已經滿滿都是煙蒂。

 

何聯松臉色陰沈得可怕,他已經兩次打開紗門,走出陽台,想要透透氣,但是還是像要窒息一樣,壓力大到使他喘不過氣來。

 

一個多小時內,他已經接了十五通電話,沒有一通,是好的消息。每一通,都是排山倒海的壓力。

 

福西雲堂的洪大川,簡直是白痴。竟然對著張狂的兒子開槍示警,要他不要來福西插手選舉,想要使他們自動回轉福北。

 

洪大川為了雲堂兄弟的生存,為福西林派護盤,這可以理解。但是貪圖一點利益,竟然受馬英的兒子馬瑋那個小子的指使,對張狂的兒子開槍,真是黑道白痴。

 

去年張狂的兒子在楓西被設計車禍,別人不知道,何聯松可是知道得很清楚。

 

梅聯的老大梅嘯雲賠了一大筆錢,而且對梅聯香堂主雷老三和行凶者雷大維動了家法。雷老三斷了手指,雷大維斷了腳筋。而且梅聯總部還欠了張狂一個天大的人情未還。

 

這個人情包含可以對他這個松聯開戰。

 

洪大川這個白痴,以為手下戴鋼盔、口罩,人家認不出來,而且地形安全,有三個接應人手,絕對不會被抓到。

 

這是對一般人而言,對鼎世集團的鼎衛和楊楓集團的李木頭訓練的手下而言,根本是辦家家酒。

 

幹!

 

白痴、白目兼廢材。

 

五十幾個人竟然在十五分鐘內被十個鼎衛擺平。現在一個開槍的手下,三個接應的,都在人家的手上。

 

以張狂和王若雲在軍方和情治人員的勢力,憑這四個人,就足以把我這個松聯的老大送到火燒島搬石頭了。

 

我因為拿了福貿企業百分之二十的股份,應該為福貿做一點事,只吩咐何大川為林派輔選,使林振盛未來可以為福貿爭取一塊好的地皮,在福西蓋工廠。但是洪大川這個白痴,竟然搞了一坨大便,要我收拾善後。

 

尼瑪!

 

這一個多小時,已經有四家建設公司告訴他,他們受到壓力,如果無法與鼎世集團和揚楓集團達成和解,那麼他們將來無法再委託松聯集團的營造廠蓋房子。

 

已經有三大通路告訴他,他們受到壓力,如果無法與鼎世集團和揚楓集團達成和解,那麼他們無法再進貨松聯的茶葉。

 

松聯的松堂的堂主林信河緊急來電,說他福北市旗下的數十家賭博性電玩、三温暖、理容院、舞廳,同時被臨檢。找警界關係人了解,壓力來自警政署。

 

林信河說,這莫名奇妙的臨檢,如果找不出原因,那麼他的產業撐不了一個星期。

 

來自福西的消息,是福西全面肅槍,這是福西縣的警察局局長陳家龍親自下令,而且命令來源是警政署和軍方。

 

命令的內容是,一旦發現槍枝和槍聲,那麼幫派首腦和槍枝擁有者,一律移送管訓。

 

尼瑪,這不是狂夫和福島妖姬這對狗男女的傑作嗎?

 

他們到底想要幹什麼?

 

電話又響起來了,這次又是誰?

 

「老闆,他說是餓狼,很凶,說你一定會接他電話。」內線的接線秘書說。

 

「我是何聯松,是狼老大嗎?」何聯松一聽是餓狼,一陣頭皮發麻。

 

「老大不敢當,你已經大尾到用槍教訓我的小師弟張揚了,我怎麼敢被你何聯松稱呼老大?我餓狼誠惶誠恐啊!」電話的一端怪聲怪氣的。

 

「狼老大,真的對不起,我何聯松再不成才,但是也不說謊。這件事我也一個多小時前才知道。我正煩腦怎麼善後,狼老大能否指示一條明路?晚上我先擺一桌,叫雲堂何大川下跪跟你賠罪,再看看你有什麼條件?」

 

何聯松面對國際聲名狼籍的餓狼,再加上這一個多小時各方電話造成的龐大壓力,不得不服軟。

 

「我現在人在東京,原來你不是感到教訓我的小師弟很有趣、很有成就感。我看你這一個小時,出了陽台兩次,一次是兩分二十九秒,一次是三分十七秒,你真是很無聊、很無趣啊!」

 

「什麼?你人在東京,看得到我走出辦公室到陽台?」何聯松大驚。

 

名聞國際的餓狼,從太陽國東京打電話來,竟然知道他去辦公室陽台兩次,一次是兩分二十九秒,一次是三分十七秒。

 

可見在紗門外,不知哪個地方,餓浪找人用高倍數望遠鏡盯著他。就像一個人在深山中被餓狼盯著一樣,令人毛骨聳然。

 

如果不是望遠鏡,而是遠射程長槍,那會死人的哪!

 

「我說何老大啊,你平時該看看藍天白雲,心情會好一些。像你現在看看左邊窗外,也是會發現一些美好而不尋常的事物的,不是嗎?」電話中又傳來餓狼嘿嘿怪笑聲。

 

隨著餓狼的聲音,何聯松不由自主一面拿著話筒,一面往左邊望去。

 

正看見窗外,隔著紗窗十餘公尺處,竟然有一個像玩具般人工遙控的直昇機,正忽上忽下盤旋著,體積只有幾十公分。

 

突然直昇機一旋,尾巴對著他,尾巴有十公分的黑黝黝的圓孔,和手槍槍口一模一樣。

 

何聯松一驚,慌忙人一閃身,桌上茶杯被掃下地,碎了一片。

 

「放心,它今天沒有吃花生。」電話中又傳來桀桀的怪笑聲。

 

這個意思,是指今天沒有裝子彈,改天就會的,是嗎?

 

如果不是裝子彈,而是裝炸彈,來個自殺攻擊,那是會死人的哪!

 

尼瑪!

 

此時玩具直升機已經越飛越遠了,繞了幾繞,就在一棟大樓的頂樓停了下來。

 

一個穿黑衣、戴黑帽、戴墨鏡,手拿著望遠鏡的中年人,施施然收了直升機,閃身不見。

 

這隻黑狼竟然在國外,可以遙控著手下,隨時要他的命。幹!

 

看來平時風平浪靜,我何聯松對人身安全,也太大意了。

 

「狼老大,你到底要怎樣?開個條件吧,大家都在道上混,我服你了,總可以吧。」何聯松畢竟是松聯老大,見過大風大浪,沈聲說。

 

幹黑道,就要像餓狼這樣,不說重話,但是用實際行動來証明,他有能耐隨時要你的命。

 

這次我何聯松總算學了寶貴的一招。

 

「下午五點,我師母王若雲在揚楓大飯店貴賓會議室等你。我希望晚上不要再接到她的電話了,不然你會有點麻煩。」餓狼說完,直接掛斷電話。

 

看來這個福島妖姬,要和我談判了。

 

這次雲堂對張揚開槍,是很大的失策,這個張揚小白臉,是這個妖姬的命根子,這次好像睬到她的尾巴了。這個小白臉,是她的逆鱗,觸之必死。

 

這個瘋女人,比三口組還難惹,因為事關她的兒子,她不會跟你講道理,也不跟你講江湖規矩。

 

所以她剛才找了白道來福北抄松堂的產業,找建築業和茶葉通路,來封我的糧道,又找來瘋狼威脅和傳話。

 

誰知道接下來會不會直接找李繼武這個閻羅來開戰。

 

此時,電話又響起來了。

 

這次又是誰?

 

接吧,反正,再壞也不過如此了。

 

「老闆,是鼎世集團的總裁張狂。」接線秘書又傳來聲音。

 

原來妖姬出手,狂夫接在後頭。

 

張揚這個小白臉真不簡單!父母都出面了。

 

「原來是狂老大。」

 

「是何老大啊,我兒子不懂事,蒙老大代為教訓,我特別打電話表示感謝。不過我張狂很愚昧,至今不知我兒子那一點得罪了松聯?我想代為道歉,並加以補救。」語氣客氣得不得了。

 

尼瑪,你們剛才已經教訓我何聯松和松聯夠慘了好不好。斷我金脈和人脈,這叫道歉和補救?

 

「狂老大,不要冤我了。是我的人不對,我也是一個小時前才知道發生這種事。我何聯松雖然不是什麼好人,但是還不屑說謊。」何聯松語氣誠懇道。

 

黑道和軍頭世家或情報世家衝撞,那是找死。

 

為了手下,我何聯松無論如何,一定要放低姿態。

 

「喔,原來不是我兒子得罪了您或得罪松聯。那我們都是誤會了。為了慶祝彼此誤會澄清,下午五點,我和若雲在揚楓大飯店貴賓會議室等您歡聚。麻煩您順便把手上福貿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帶來,我跟您談一點買賣,保証您十分樂意,物超所值。」張狂語氣輕松寫意。

 

要我白送股份,就說一聲,說什麼買賣,你要給我錢,我敢要嗎?

 

目前四個人都還押在你們那裡哪!

 

「好,既然狂老大對福貿股份有興趣,我就蓋完印鑑帶過去。」

 

明知這是赤裸裸的威脅,明明白白地敲詐,但是還是要硬吞下去。

 

看起來白道的敲詐勒索,比黑道還高桿、還凶狠。

 

四個兄弟在他們手中,然後找人一頓電話敲打,接著就要一大筆贖金大出血。

 

這才是真正的擄人勒贖!

 

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就價值幾十億元福幣了。

 

我松聯手下幹的綁票,十幾年加起來都沒有這麼多。

 

黑道是小道,白道才是大道。

 

不,應該說黑道是小盜,白道才是大盜。

 

竊鉤者誅,竊國者侯。

 

為了那四個兄弟,我必須付百份之二十的福貿股份的贖金,相當於幾十億元福幣哪!

 

恁娘卡好咧!

 

好一個拿刀叉吃人肉的文明。

 

這個狂夫,以前對梅聯是這樣泡製,今天對我松聯更狠!

 

哼,股票買賣?不再像梅聯再貼錢就好了。

 

如果這百分之二十的股票交出去,可以解決事情還好,就怕有其他條件。

 

交出這百分之二十的股份,松聯還可以生存,如果鼎世集團和揚楓集團聯手,再加上李二公子的勢力,恐怕松聯撐不了一個月。

 

而且自己的下場,如果還待在福島,那就是去火燒島搬石頭。如果亡命海外,那餓狼正等著自己去「亡命」哪。

 

在海外,自己完全不是餓狼的對手,那是餓狼的地盤,就像山林是狼的地盤。

 

尼瑪,洪大川要對張狂和王若雲的兒子開槍,事先也不告知我一下。

 

梅聯已經有前車之鑑了,結果我松聯又自己蹈陷進去。

 

恁祖媽咧,怎麼這麼衰?

 

以後該下令不要碰那個小白臉,代價忒大了。

 

碰老的,都沒有碰小的麻煩。

 

碰老的,頂多和一家對幹。但是碰小的,卻和鼎世、揚楓兩大集團對幹,而且是不講道理的幹。

 

尼瑪!

 

何聯松罵咧咧的,一口氣無處發,很想噴血。

 

***

  福島傳奇前面連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5362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