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西哥《坎昆》-加勒比海中的一顆珍珠Isla Mujeres
2011/04/21 06:53:06瀏覽2462|回應4|推薦45

Isla Mujeres是在Cancún外海的一個島。她和Cancún同屬Quintana Roo這個州。從Cancún搭船到Isla Mujeres大概只有三十到四十分鐘,所以很多人到Cancún玩會順便到這個島上來玩。Isla Mujeres不小。島上有住人。也有幾個渡假村。要玩這個島你可以坐船一個點一個點的玩。你也可以上岸以後租高爾夫球車或是小摩托車自己跑。島的四周有很多可以浮潛或深潛的地方。不過這些年墨西哥海域被人為破壞得滿嚴重的。所以浮潛或深潛可以看到什麼要看運氣。

這次住Le Blanc這個度假村包含了很多免費的戶外活動可以選。因為來的時間短,所以唯一選的就是這個到Isla Mujeres的行程。到Isla Mujeres後換船先去浮潛。浮潛完可以回到島上一個Palace Resorts旗下的渡假村Isla Mujeres Palace Whndham Grand Resort去。住在Le Blanc的人可以進任何一個Palace Resorts旗下的渡假村去吃喝,所以中午打算在這裡吃。下午再搭船到在島上另一端的主要小鎮去逛逛,然後直接從小鎮搭船回Cancún。

這天來的時候風浪很大,浮潛得很辛苦。魚也没看到多少。倒是下午的小鎮逛得很有趣。小鎮是真的小鎮。靠海的大街上都是招攬觀光客的店家,可是你如果往鎮內走一點,有很多有特色的房子可以看。人也没有很多。逛得很高興。

去島上的船長的這個樣子。

這個海域的海水真的是藍得不像話。相機不防水,所以浮潛没照片。風浪看起來不大,可是一到水中就只道厲害。浮潛完後好幾個人都在船上吐得希哩嘩啦的。好險上船前没喝酒,否則太概也會吐。

這是Isla Mujeres Palace Whndham Grand Resort中的餐廳。浮潛完了以後回到這裡吃午餐。

比起Le Blanc的餐廳實在是有天壤之別,轉了一圈没看到什麼喜歡吃的,後來喝了兩碗魚湯當午餐。

吃完午餐以後在椰子樹下的吊床上休息看海景等船。很舒服。

這個已經在小鎮上了。船程不過是十分鐘左右。

到處都是這種出租用的高爾夫球車。

大街上的一座雕像。

你只要避開主要的街道就會開始有逛小島的趣味。

很多房子都很有特色。

很喜歡這面牆

門也很有味道

房子都很鮮艷

可是鮮艷的顏色在這裡看起來就是很對眼。這幢要賣,可是没屋頂啊!

真的是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顏色都有。

又開始作買一間海濱小屋的春秋大夢了。

這一頭的海岸没有海灘,所以就完全没有觀光客。

散步起來更愜意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28653

 回應文章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遊記
2011/04/25 03:54
你怎麼這樣好命, 到處玩耍去

Cancún 沒興趣 (歐巴桑年紀大了, 這地方不適合老人家)
Isla Mujeres 不錯玩
Cozmel 我最愛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4-25 08:38 回覆:

妳比較好命啦!背後還有金主撐腰!

Cancún之前也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們這種老人家,不過去了以後才發覺Cancún真的是大到很誇張,大家都可以各取所需,這個歐吉桑也是玩得很高興啊!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天碧海
2011/04/21 10:23
加上五顏六色的房屋
讓人心情舒暢起來

又,
難怪你喜歡那屋子的壁畫
有沒有發現
樹旁的那隻貓
跟你山頭的貓跟本就是雙胞胎啊!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4-21 10:34 回覆:
哈哈,阿濟的眼睛很厲害,它們不只是雙胞胎,其實根本是同一隻。實在是愛這面牆愛得不得了,所以直接拿來當山頭!食記和遊記的積文太多,這一系列的墨西哥遊記寫完了以後堆在那裡好久,現在才有機會輪到它們上場!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留錯留言
2011/04/21 08:50
開太多視窗, 留錯話
加勒比海真的是碧海藍天, 有一次去一個小島, 走入比較當地的街道, 房子也是非常特別,
可是看來看去, 我還是比較舊金山的房子.. 舊金山的房子也是很有特色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4-21 10:28 回覆:
一樣有特色啦!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
2011/04/21 08:46
不錯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