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西哥《Sayulita》-坐在大街嗑薄餅,那是墨西哥最美的街頭風景Mary's+ChocoBanana
2022/02/16 07:41:55瀏覽2012|回應0|推薦37

Sayulita出名的餐廳還不少,這次來之前也準備了一份口袋名單。來之後又剛好在午餐前碰到了已經在這裡住了幾天的朋友,她推薦的餐廳和我的名單一樣,這家Marys都名列第一,所以午餐就是它了。

Marys賣的是傳統的墨西哥菜,像墨西哥薄餅一類的吃食。它們的菜單蠻長的,但是在這裡吃墨西哥薄餅才是王道。(不過墨西哥薄餅並不在菜單上,大概是在墨西哥這種小店基本的預設是大家都會賣薄餅,就像台灣的麵店也不會把小菜都寫到菜單上啊,反正你開口問就是了。)在墨西哥吃的薄餅所用的玉米餅大多是現作的,那些現壓現烤的玉米餅真的hen可以, 好吃到會讓你懷疑人生。太平洋沿岸的這個區塊吃薄餅時通常也有炸魚和烤蝦一類的海鮮可以夾,坐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嗑這些墨西哥薄餅那才真的是墨西哥最美的街頭風景。

吃完Marys之後可以到同一條街再往下一點點在廣場旁的ChocoBanana去啃一支巧克力香蕉冰棍作一個完美的總結。ChocoBanana的巧克力香蕉冰棍是拿真的香蕉裹上巧克力之後再沾堅果一類的東西然後去冷凍的,在熱熱的天氣裡吃最爽了。不過來ChocoBanana要招朋引伴來比較划算,因為這家買越多支單價也越便宜。萬一你是没有朋友的宅男的話(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朋友啊,没禮貌),那你也只能正面思考,以一口氣嗑兩支來處理了。

Marys的店招,店招裡的那個畫像可能大概應該就是Mary吧。

店小小的,裡面有些座位,不過外面的座位應該比裡面多。

後面的廚房。墨西哥人真的很樂天,我發覺它們的廚師上班都上得很快樂,好像在開同樂會。

像墨西哥薄餅這麼接近地氣的吃食就是要坐在大街上吃才好吃啊。

最喜歡墨西哥這些五顏六色的醬料了。

今天點的墨西哥薄餅:一個炸魚,一個烤魚,一個烤蝦,一個牛肉。

它們的炸魚墨西哥薄餅蠻好吃的。

你看看,這是不是墨西哥最美的街頭風景啊(手背拍手心)。

吃完墨西哥薄餅之後可以到同一條街再往下一點點在廣場旁的ChocoBanana去啃香蕉(咦,為什麼聽起來色色的)續攤。

它們賣的巧克力香蕉冰棍口味,主要就是上面沾的東西不一樣而已,裡面一樣都是香蕉和巧克力。

這個蠻好吃的耶,我以前為什麼都没想到冷凍香蕉的口感也不錯吃。

在Sayulita這個網紅的熱門小鎮就是要幫蕉蕉們拍一張美美的網紅照啊,不然要概嘛。

Marys地址:Av. Revolución 36, 63728 Sayulita, Nay., Mexico

ChocoBanana地址:Delfines 14, 63734 Sayulita, Nay., Mexico

ChocoBanana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ocobanana-267970223042/

延伸閱讀:從沈睡的小漁村蛻變成IG網紅天堂Sayulita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1345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