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羅伯特亞當斯道歉聲明
2012/10/31 10:18:12瀏覽13169|回應36|推薦39

                                             道歉聲明

 

本人銀正雄因發言不慎,致使作家羅伯特亞當斯之名譽受損,在此表達誠摯歉意!往後保證不再重蹈覆轍,再次損害作家羅伯特亞當斯之名譽,本人願意負起法律責任,謹此向作家羅伯特亞當斯鄭重道歉。

 

 

道歉人銀正雄

 

 

中華民國101年10月31日

 

PS︰以上聲明係應作家羅伯特亞當斯之要求,敬請眾網友避免回應,若有所言者,請勿提名道姓,也不要以諧音、諧名、仿名有所影射,以免徒滋困擾。謝謝大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001502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奴化
2012/11/01 12:17

有這麼一說「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

我曾試著想像:不論中華民國是不是外來政權。但是,是用外來政權的方式來治理台灣。

就如同日人據台的殖民治理方式。

其結果,會不會像現在這般的妖邪遍地、綠膿漫流。

我想應該不會。不但不會,或許,還可以治理出不少像李登輝、金美玲之流的愛國之士!

這一地的妖邪、綠膿或許就化成了跪地默禱虔誠的擁護者。

就像現在他們在懷念往昔「栓著他們的脖子,牽著他們鼻子到處走的主人」那副虔誠忠貞

的模樣。

「道」不一定僅是一尺!「魔」也不見得都是一丈!

銀兄加油啦!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01 13:36 回覆:
一定努力,謝謝。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垣姐的賞識
2012/11/01 09:57

您的頭像會讓人以為是男生喔。

謝謝您賞識認為我適合當立委,不過以前看到一則新聞,實驗證明如果身邊的同事、親友太過愚蠢,得到心臟病的機率會較大,為了我的身體健康,還是不要去選立委比較好(不過要選也選不上,因為社會上都被觀念制約,要有錢、有名才要投給他。)

以現階段的立委,選上是為了「服務選民」,專跑紅白帖、關說喬事施壓政府才是主業,法條等到最後隨便政黨協商、包裹表決就好,要不然就拖到下會期重來一次,還可以拖個10幾20年不通過(例如法官法),反正百姓也不會抗議。這麼不敬業的立委惡習,要我去選我才不要,我不喜歡搞人際關係應酬說假話。

等到那些跑紅白帖的福利全都刪掉,規定立委只能訂立法條,針對非公眾利益去爭取私人權益算圖利罪(不管有沒有收「政治獻金」),利委沒人想要做的時候,我可以考慮再去選看看。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銀老
2012/10/31 23:21
Seit vielen Jahren,Ich  habe  Ihrer Meinung gelesen . ausgezeichnet und wunderbar. 日本から応援しております。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01 06:30 回覆:
謝謝您。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人大肚量!
2012/10/31 22:12
讃!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01 06:29 回覆:

不敢當。


圓垣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到的是一位怒目金剛
2012/10/31 21:38

銀先生 

久未問候, 實因筆力不逮, 只能默然 . 先生愛家愛國關心百年教育, 處處又看到禮, 是台灣光明正面的凝聚力 .

在此也問候諸網友 .

我在想譬如筱倩是立法委員, 那該是台灣之福. 不過王金平該先下台.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01 06:28 回覆:
謝謝您,大垣兄早安。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您加油打氣來了!
2012/10/31 21:20
兄弟!撐住!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01 06:28 回覆:

是!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這讓我想起《倚天屠龍記》,這本書還是30多年前看的。當年金庸小說還必須化名才能出版。
2012/10/31 20:49
銀先生回味一下:

盜印書名      署名  出版社     集數  開數  依據版本

天劍龍刀(05) 司馬嵐 吉明書局   30    36     舊版
至尊刀(06)   歐陽生 四維出版社 36    36     舊版改編
至尊刀(07)   歐陽生 四維出版社  5    25     舊版改編
殲情記(08)   司馬翎 南琪出版社  4    25     修訂版

http://jinyong.ylib.com.tw/lib/jynews37.htm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1 20:59 回覆:

我看的是司馬翎的,看時,已知是金庸。

當年我其實看了很多禁書,固不只武俠。我還看了毛秘書李銳寫的廬山會議記錄,對中共徹底改觀,至少發現劉少奇、周恩來,朱德、彭德懷骨子裡還是帝制思想,都把毛當成紅朝太祖皇帝在看。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岡。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
2012/10/31 20:31
便在這萬籟俱寂的一剎那間,張無忌突然間記起了九陽真經中的幾句話:「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岡。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他在幽谷中誦讀這幾句經文之時,始終不明其中之理,這時候猛地裡想起,以滅絕師太之強橫狠惡,自己決非其敵,照著九陽真經中要義,似乎不論敵人如何強猛、如何兇惡,盡可當他是清風拂山,明月映江,雖能加於我身,卻不能有絲毫損傷。然則如何方能不損我身?經文下面說道:「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他想到此處,心下豁然有悟,盤膝坐下,依照經中所示的法門調息,只覺丹田中暖烘烘地、活潑潑地,真氣流動,頃刻間使遍於四肢百骸。那九陽神功的大威力,這時方才顯現出來。他外傷雖重,嘔血成升,但內力真氣,竟是半點也沒損耗。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1 20:39 回覆:

這讓我想起《倚天屠龍記》,這本書還是30多年前看的。當年金庸小說還必須化名才能出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待沒有涵養的人,只能用粗話對待
2012/10/31 19:35

自從前民進黨政府的外長用LP比喻一個國家,我就對民進黨失望了,一個國家的外事官員用這麼粗俗的語言說一個小國家,他敢用這樣的話說他的美國爸爸和日本干爹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1 20:15 回覆:

抱歉,我知道您很生氣,但請忍耐一下,想想張無忌的招式。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名奇妙
2012/10/31 19:32

怎麼從各位的發言看起來銀老好像要從此封筆ˋ退隱江湖似地懷疑

另外,網路的綠營紅衛兵再怎麼厲害,2012還是馬總統連任不是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1 20:16 回覆:
他們都是在勉勵,謝謝您。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