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作自受﹐自取其辱
2007/11/28 00:16:02瀏覽1172|回應1|推薦4

 

 

 


金色陽光

↑ ↑ ↑ ↑ ↑

teacat 真的很好笑 —— 電小二知道她都在說謊﹐並且不斷的譭謗我﹐沒有停她權就算好的﹐

她竟然還說電小二“偏心”、“不處理”?!!是要按著“teacat女皇”的要求去做﹐才叫公平?!!

她以為她是誰?!!以為「世界都應該要要繞著她轉」、「所有人都應該聽命於她」?!!

我絕對可以要求電小二停她權﹐甚至可以試著投訴到電小二採取行動為止﹐但我都沒有這麼做﹐

但她這個造謠、譭謗…﹐甚至把其他網友都牽涉進去﹐栽贓、恐嚇…﹐無所不用其極的無恥狂徒﹐

反而可以說出以上的話﹐還真的是比阿扁更糟糕﹐因為她連廁所所長都不是﹐卻可以厚顏至此…

但沒關係﹐大家就當笑話看吧﹐也可以因此更知道:誰才是那個沒救了的 「病態人格患者」 …

 

 

《前期文章》

請大家先冷靜

回 冰糖葫蘆

欺騙就是欺騙

加強犯罪心理的研究

關於「青少年犯罪」 

關於「心理病態人格」 

一些心理學上的資訊 

歡迎提告﹐我等妳

上山?修行?

可悲啊~

兩極

爭不爭?辯不辯?

我不想只是悼

慈悲 - 智慧 = 愚昧

別再姑息養奸

 

teacat之前說過的話

teacat=小n=冰糖葫蘆

給 teacat

請teacat說明和道歉

teacat又造謠譭謗我

點評teacat文章

離開又回來的teacat

teacat與繡花枕頭的對話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一) (還原文章 1-34)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二) (還原文章 35-78)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三) (還原文章 79-90)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完) (還原文章 91-242 及其他)

 

teacat 又又又回來了! 

teacat又又又又回來了!

栽贓譭謗人﹐將被制裁。

魔鬼裝天使﹐蕩婦裝烈女

不自欺就不能活?

笨笨的鴕鳥還真多

假悔改就是不悔改

凡做過必留下證據

謊言永遠是謊言

沒臉見人的譭謗者

美貌有能力並非錯誤

自作孽﹐不可活

不要連動物和植物都不如

只說不做偽君子

笑掉人大牙的教誨

可悲﹐可笑﹐可憐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沒做虧心事又何必怕?

說了等於沒說的話

自我吹捧何時了?

說說而已的誠實

振振有詞為自己脫罪

宗教騙子何其多

尋找真正的朋友

So you have to be punished !

自己造業自己擔

請別再自欺欺人了

方向錯了﹐心也亂了。

作賊心虛刪刪刪

失憶的死屍皇后

抄襲者說沒抄襲

抄襲者有抄襲

teacat﹐妳改變了嗎?

囉哩囉嗦的廢話

想到妳就笑

言行偏差﹐惡鬼身邊繞。

不比較才會快樂

鬼話連篇

作賊心虛逃跑了

悔改﹐只需一秒鐘。

死不悔改﹐繼續說謊、譭謗

變形蛆:真的很丟臉篇

捏造﹐捏造﹐真快樂

早已活在地獄的譭謗者

困惑:這樣叫「人」?

冒充﹐冒充﹐繼續冒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1409112
 引用者清單(1)  
2007/11/28 00:28 【貓言貓語】 不要再用自欺修理自己

 回應文章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之前還說電小二英明的人@@
2007/11/28 15:10

她已經言語顛倒,語無倫次啦@@

電小二在六月及九月兩場戰役,

不知道給了茶貓多大的幫助,

讓小弟我扁起人來艱辛萬分,

到如今我也只佩服她一人,

無論如何她都沒倒過,只因為網管電小二將最關鍵的幾篇文章刪掉了!!!

如今牠卻說出這種話,

當真不知圖報阿~~~


✽ 貓 ✽(fyjen) 於 2007-11-28 20:50 回覆:

她很早就語無倫次了﹐不是現在才開始的﹐是現在變嚴重而已。

(誰說她好、誰幫她、誰順她意﹐誰就是“好人”﹐反之﹐就是“壞人”﹔而在她心目中﹐也從不曾愛過誰或當誰是朋友過﹐每個人在她眼中﹐都只是她可利用或攻擊的對象﹐而這也正是她的可悲和可憐之處﹐而且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

沒錯的話﹐電小二當時是另一個人﹐而且不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才會發生當時的一些事﹐包括我的一篇存證及說明文章被刪除。但對她採取行動、刪除她的文章﹐的確是應該的﹐那是對她的一種懲戒。所以雖然證據因此被刪除了﹐但責任不在電小二。

而現在﹐不用電小二動手﹐teacat 自己就已經會“自己動手刪除”(湮滅證據)了﹐還真是省了電小二的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