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堆小小的不順...悶...
2010/09/15 21:06:15瀏覽292|回應0|推薦2

最近有一些小小的不順...

對近20年來的好朋友的反感,揮之不去~是我的問題嗎?...

工作上感覺到一些壓迫感...,

公司沒良心的做法,讓我開始省思,自己要做好轉職的心理準備...

公司重男輕女,讓我很不屑...

老闆自私自利,也讓我覺得討厭...

還好和同事感情比較好些...

去年出差公司還讓我們多留一天玩...

這次卻不給玩....星期六就要回台灣...,真爛!

老闆的自私,也讓我有點覺得厭惡....,死豬頭...我還真沒叫錯他.

他最近對我們其實不太好,我覺得....

其實我不太愛和他們日本人混...

不過日本妹,她卻蠻愛吃的....

她是那種有吃的就可以打發的小女生....

認真努力,工作比我付出很多....我其實非常欣賞她...

付出這麼多,卻只是用一餐飯就可以打發的人....我還是很佩服她...

我自己對於過份不公的事情,是不太能接受的.

尤其公司重男輕女,重日本人輕非日本人的作法,我也很反感....

尤其是那些日本主管領高薪...而我們這些小職員只是他們的零頭而已,

心裡就很賁賁不平...

今天有看到哥哥他們的二樓可能也租人了....

心裡沒來由的對大嫂的怨念,二個無情的侄子....

三個母子....無情自私,帶著我老爸的大半積蓄遠離我們家...

我真是懶得理他們了...

算了,哥別怪我無情了...是他們先傷我的心的....

堂弟結婚了,和我從小一直唸同年級的堂弟結婚了...

我們家大半的人都結婚...小孩也都生二個了...可是我還孤家寡人一個,

我也想結婚生小孩.

可是愛自由,重獨立,想要一個會對女人的尊重與疼愛的男人,不愛大男人,囉嗦男...

其實,星期日有碰到一個我還蠻喜歡的男生....,

可惜是,他並沒有把我加入MSN...唉,我一直在等他加我...

總覺得他有我的緣...而且人也蠻聰明,玩牌時也聽我的話...

可是,可能自己表現的太糟了,長得又胖了,他應該是沒把我放在心上...

好失望喔....雖然我忘了他的名字...他應該也不記我叫什麼?

可是,我覺得自己有想和他在一起走看看的想法...,

多希望他可以再約我一次...,

希望我們可以開花結果,想和他一起去歐洲渡蜜月...,雖然我們才見一次面.

我覺得他和我個性很像,想法好像也很接近,二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不錯...

只是當天,大多的人我都不喜歡,面對喜歡的他時,我又害羞,

結果就這樣沒了....真不甘心。

因為決定不要再過以前那種抱電話講一,兩個小時的日子...

所以我用寫文來抒發內心想說的種種....,總是要有個渲洩的方式...

33歲的我(快34了),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些...

看到自己一起長大的人結緍的結緍,生小孩的生小孩。。。

自己內心更著急,唉~為什麼沒這個命?

日本人真的很小氣,討人厭的小氣日本人,超小氣的舊老闆(凍酸)!

還有心機重,愛計較,自私自利又壞心無良的臭豬頭。

我想公司這種重男輕女,又重官階的做法,最後等我準備好了,我就走。

因為不公平,雖然世界有太多不公平的事,但我仍希望它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好朋友對不起了!可是現在我們還是先分開,對你我比較好。

因為我對你,還是存在著揮之不去的反感。

老天爺啊,如果我和新竹何男有緣的話,

請一定要讓我和他最後可以一起去歐洲度蜜月,我會感恩的,會多做好事。

希望,自己可以早日碰到我愛的,也愛我的,對我好的真命天子。

在天上的爸爸,媽媽,哥哥,二姊,希望你們也過得很好很好。

基本上,不喜歡的人,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不要再勉強我了。

目前我只想要新竹男,他比較符合我期待的另一半,FU也合。

可是,可能我並不符合他期待的。唉~。。。。

應了那一句:"你挑人,人也挑你。"

最後,我希望---

XAVI LOVE MESSI!

MESSI LOVE XAVI FOREVER!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41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