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樹花
2020/04/15 12:40:41瀏覽1805|回應0|推薦91

我們的老師姊姊PO了張加羅林魚木的照片,我竟然還沒去看過,絕對稱不上是愛花人,所以老師姊姊就帶我來見識一下。

這棵加羅林魚木,原本是種在台灣電力公司羅斯福路三段283巷的輸變電工程處車棚旁邊,由於花開時太美了,總是吸引許多愛花人士進入園內來拍花,後來台灣電力公司遂將圍牆內縮,且將相關的電氣設施也移走,將加羅林魚木釋出圍牆外,提供給路過的群眾及愛花的人士可以輕鬆悠閒的欣賞盛開時期的全貌。加羅林魚木花期約三星期,據說會變色2-3次,從初期偏綠黃色,到後期就是現在的粉橘黃色和白色的花了。

整棵的花真的很壯觀!

由溫州公園拍也很美。

不知名字叫什麼?

在松山機場對面的小公園看到油桐花。

那天拍完加羅林魚木,原本離台大很近,一般情形會就近走去台大曬太陽的,但是非常時期,校園不對外開放,我們就走去大安森林公園曬太陽增強免疫力。

大安森林公園水池邊大批的夜鷺及白鷺鷥恐怕不下百隻,或許是上星期的雨,讓今日的陽光顯得格外珍貴,鳥兒們也都興奮的不斷飛翔,拿著手機追逐鳥兒們的身影,真的不容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325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