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乘鞍高原-乘鞍岳
2020/04/07 09:50:15瀏覽1502|回應1|推薦90

我們在松本待了一個晚上,將大件行李寄放在旅館,只帶了2天的衣物上乘鞍高原,準備住2晚,第三天一早去上高地。

在乘鞍疊平拍完日出,清晨的高山實在冷,我們在遊客中心喝了咖啡、熱湯,休息了一陣子 ,Olivia說想回民宿睡個回籠覺,所以我們又搭車下山去了。

再次上山已近中午,可以看到殘雪,還有人在滑雪!

習慣早起的我,雖然前一天搭3點多的車上山拍日出,今天一樣五點多就醒來,就出門散步去了!

遠遠看到一隻動物

發現竟然是猴子,而且有3隻!想想還是趕緊離開,因為不知道牠們是否溫馴!

乘鞍疊平飆高2702公尺,清晨還蠻冷的只有10來度,風又大。

或許是早起加上來來回回搭車,在乘鞍疊平逛逛花田後,覺得頭暈,就讓Olivia自己去爬魔王岳,我則到遊客中心小睡了一下才恢復精神,不久就又搭車下山了,今天就這樣上山又下山在車上折騰了4個小時。

花田規劃得很好,鋪了木棧道,沿著木棧道慢慢走,看看不知名的高山植物,遠處的風景隨時都在變化,是另一種悠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965102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8 13:56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4-09 19:42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