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正紀念堂賞櫻
2020/03/04 22:07:10瀏覽1785|回應1|推薦63

老師姊姊非常喜歡花,有時間我們就相約去賞花!2月我們才一起去士林官邸看了鬱金香。

現在全台的櫻花已陸續盛開,可賞櫻地點也不少,我們就挑了最方便我們的地點。同學好意告知中正紀念堂的山櫻已經接近滿開,吉野櫻也開了3、4成,且綠葉也偷偷冒出來了,所以趕緊約了老師姊姊再來賞花兼曬太陽。

小富士櫻--是台灣緋寒櫻和日本山櫻的雜交種。

非常時期我們帶了三明治和水果來野餐。

山櫻顏色最為艷麗,卻不是我愛的顏色。

修善寺寒櫻,這種淡淡的粉色我比較喜歡。

大漁櫻

矮樹叢的迷你小花,非常美!

宮粉梅花

中正紀念堂的櫻花規模雖然不大,但是我覺得也不算少了,賞櫻也不一定要去人擠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31923939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5 09:55
第三張特別的很欸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3-06 07:07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