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山花博公園+新生公園2020台北玫瑰展
2020/03/28 18:03:39瀏覽1594|回應3|推薦78

老師姊姊前年摔跤2次之後,就不太適合走長路,我們相約走走都是交通方便的地方。新生公園離捷運站稍微遠了些,我一直不敢約老師姊姊來。

這回是老師姊姊聽說新生公園玫瑰花最近開得很美,邀我一起來賞花。我們約在圓山捷運站,一出站就發現圓山花博公園遠處有一區色彩繽紛的花,我們猜是蜀葵花,果然沒錯,這片花海規模不小,還有不少人在寫生呢!

聽見飛機聲,抬頭看,意外看見太陽外圍一圈彩虹,或許是陽光太強,拍不太出七彩色澤。

拍完蜀葵花休息一下,慢慢走到新生公園,才發現今天竟然是台北玫瑰展開展,真是擇日不如撞日,來得真巧。難怪今天的花特別新鮮美麗,比起2周前來的時候好多了!

所有的玫瑰花都沒記住他們的大名,唯有這朵名字特別記住了,她叫做櫻桃派!

在此非常時期不適合室內活動,這天天氣晴朗,空氣品質佳,出門走走賞花,曬曬太陽提升免疫力,賺到一天好心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32235134

 回應文章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1 13:56
照片拍得好美,是相機好? 還是技術佳?還是二者蒹備?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4-12 13:06 回覆:
謝謝!我只是用頻果手機拍的照片。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4 09:11

太陽外圍一圈彩虹!

挺驚艷的...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4-04 13:45 回覆:
我們覺得好幸運喔!好天氣好景色!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9 09:45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3-29 11:36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