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中達也微型展---中正紀念堂
2017/08/24 08:36:32瀏覽1480|回應2|推薦39

同學Olivia只要上台北來我們約見面,美術館、歷史博物館是我們常去的地方;即使那年去日本京都旅遊也沒忘記安排看了幾場展覽!今天Olivia來台北開會,我們相約聚聚順便去中正紀念堂看田中達也微型展!

日本攝影師田中達也早期是為了拍攝紀錄他所收藏的人偶模型,後來開始了造景創意,有些景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當然不是都覺得有意境!)。

買票入場的幾乎都是年輕人!

 

 

中正紀念堂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08417927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5 13:34
好個「有意思,沒意境」!哈哈哈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7-08-25 14:54 回覆:
就是感覺有些場景是硬作出來的!

亞城過客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5 13:03
這個展覽很特別, 只是門票280 元, 似乎不太親民啊!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7-08-25 14:51 回覆:
是啊!同學一度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