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g看花甲
2017/09/06 01:12:27瀏覽410|回應0|推薦3

  上週五本來想出去逛街,但下大雨發懶,所以改在家追劇;然後就花了一個晚上(直到早上)看完「花甲男孩轉大人」,因為我大妹極力推薦,據說太親切、太貼切、太符合了!

  然後我就上youtube找了影片,然後看沒多久、阿嬤彌留…嗯…我就開始哭,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 還好,他只有七集…

  身為一個南部人,又是個大家庭出身,那些家族壓力、人情世故、對話相處,真的很有感、很有fu,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啊!之前外公病危,我也被其他人指出放心不下的事;身為該是長孫卻是女生,我也被教導長孫的責任;然後離家的大姊……我想她說的對,「我不是逃,但我真的好想要很用力很用力的恨他!」……也許時間真的沖淡感覺、也許年齡真的改變一切,不過我還在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0851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