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2017/03/11 00:50:16瀏覽182|回應0|推薦0


  又…久久才來一更,說好的每週呢(翻自己桌


  自己已經被制約好久,每次下班回來開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直接登遊戲(默

  我知道,自己去旁邊罰站…


  難得這週累,加上又濕又冷的天氣,累到我下班沒多久就想睡了,跟這半年總是天亮才睡的生理時鐘完全不同,所以…趁沒力氣上遊戲時的空檔,來寫個小小心得吧~


  最近的心得…


  先說結論: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肯定(握拳


  怎說呢??我是屬於乾性皮膚,在夏季很好,從不出油;但到了秋冬季、特別是乾燥時刻,簡直就快死了!!臉裂手裂不說,腳跟身體也是,特別天氣冷又愛洗熱水,皮膚還乾癢到脫皮。雖然有擦乳液,但不知道是挑得不好、不合適,還是份量不足,皮膚依然乾裂。這麼多年了,沒有改善。

  大約從去年11月、12月開始,因為之前家母去韓國旅遊帶回來的兩罐護手霜…嗯…放置已久(2、3年?),想說小小一罐,乾脆放在外套口袋,來認真執行「隨時補充隨時擦」,洗完手擦、覺得乾就擦、無聊想到也擦,就這麼擦著擦著,說也奇怪,2、3個月後就被我擦完了,於是換補充自己買的身體乳液繼續無聊擦。

  然後這週的某日,赫然發現自己的手變細緻了!!想當年少女時期,還被家母嫌棄,說什麼…又沒在做家事的手,怎麼粗糙得像個苦命女…(還是說真的天生命苦?)。在經過這段奢侈又大器的乳液補充下,感覺手的皮膚摸起來光滑許多,重點是:這個冬季還沒乾裂過!!讓我不禁想喊一聲:「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只是,昨日很開心地跟公ㄦ分享,他摸了很久說:「有嗎? 你的手不是本來就細的? 」呃…這叫我該笑還該哭?!我可以說我的懶都是他造成的嗎?(指


  所以,不得不說:上了年紀,該保養的還是要保養,該花的錢還是該花,人要服老啊(拍!!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9532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