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後半有閃,請備好墨鏡與可魯XD】
2017/06/17 13:37:33瀏覽252|回應0|推薦1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例如睡覺(被打


有鑑於精神愈來愈差、腦筋愈來愈不靈光,想想…還是該調整一下作息,因此開始訓練「早睡早起」…努力早點睡,期待早點起…

我大概是個沒什麼生理時鐘的人,居然很快的就習慣了~~盡量讓自己3點前上床然後入睡,原本10點多會自然醒,再來7、8點,現在是5、6點…(靜默
倒是原本作息正常的公ㄦ讓我亂這麼多年,現在依然處在爬不起來的狀態…
好吧,其實我是老人(
雖然醒來,看著枕邊人睡得如此香甜,加上也沒什麼規劃、預定要做的事,所以依然賴床~東賴西賴著到10點11點,也是在床上滑滑手機(浪費生命

突然想起,在高一搬家後,我房間陽台變成面向東方,在沒有拉窗簾的情況下,清晨5點就有太陽公公叫醒我的那段高中生活。
其實感覺蠻舒服的。
雖然之後高二、三因為熬夜念書,依舊拉上窗簾任憑自己賴床,但我依然記得、也相信,叫醒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太陽光的自然醒。

後來因生活和工作壓力,加上身邊多了個人,感覺自己愈來愈戀上賴床的fu,覺得賴床是種幸福;特別是休假的早晨醒來,能對著枕邊人磨磨蹭蹭、短暫溫存,那才是讓我一直無法起床的原因(羞
只可惜因為工作關係,這一、兩年一直沒有共同休假日,不是他上班就是我上班,才讓我連醒來的動力都沒有,只好一直埋頭大睡,逃避無人陪伴的假期,用「睡眠」度過空白時光。

最近我的休假日又調整了,目前看似有機會重疊(雖然不知何時又會修改)。
若有機會再重現那段耳鬢廝磨的時光,也是令人雀躍啊~(流口水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0469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