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典10尾王(純戰鬥無劇情版
2021/08/20 17:58:41瀏覽522|回應0|推薦1

 

  這該死的尾王二連戰啊⋯前前後後花了至少有10小時吧! 還不包含之前的,幻魔陣、TO協奏角都試過,不過斬陣還是最熟悉的。 感謝前輩們的分享,我過了f-8

  一戰跟二戰之間如果退出遊戲再開可以重來接關,所以影片是剪接過的,死到懷疑人生…(不要問我影片接關呢?早在用幻魔陣時一王就用掉了e-2

  影片最後有裝備靈晶分享,我知道我的角色多、應該也很強,但像來只用斬陣的我,其他實在是完全不行e-12

 

  王的招式來源在此
 
一戰王招式
   第一條血50%以上,弱晶
      R1 回血+全屬盾(中)
      R2 單體地魔法+智力提升(99回,9層)
      R3 全體晶魔法(連續使用威力提升)
      R4 全體晶魔法(連續使用威力提升)
   第一條血50%以下,弱晶,清除我方所有效果,開啟瘋狂之力(每回合行動2次),順序同上。
 
二戰王招式-三個翅膀打掉才能打本體,翅膀由上往下是陰、晶、雷
      打掉晶→晶魔法不會打兩次,打掉雷→回合結束不追擊
   本體血25%以上,回合後追擊單體雷魔法3下
      R1 全體固傷1000晶魔法*2
      R2 單體晶魔法2下*2+機率暈眩、失明、混亂
      R3 擊退一人*2
      R4 全體晶魔法(連續使用威力提升)*2
      R5 清除所有效果
      R6 全體晶魔法

   本體血25%以下,回復所有翅膀,清除我方所有效果,順序同上,傷害變痛。

 

  參考的隊伍是這裡,但腦抽的我,居然沒有放蜜樂和薇爾貝特,發現的時候一王都打完了(斬陣過一王很輕鬆的啊),就硬著頭皮試(然後還試了2、3個小時…),居然最後一次就莫名其妙過了?!

  SKULL有裝抗混亂徵章,由奈有解異常能力,所以用來應付二戰R2還蠻簡單的;SKULL雷屬攻擊又可以用來打上面翅膀,所以這隻角色雖然跟陣不符,但超好用!至於王的所有魔法傷害,只要有降到智基本上都不算什麼(除非你跟我一樣,沒上到debuff,王的追擊還給我打同一人…是的,好幾次死在一王就是這麼來的,更別說二王了e-11

  另外,開AF時角色的攻擊目標要先點好,趕時間時換翅膀還真是困難…SKULL打上面翅膀(雖然那招是群攻…)、學妹打下面翅膀、其他人通通打中間翅膀,通常有分配好可以全殺,但有時為了debuff跟buff,上面翅膀會差一點,沒關係,SKULL打爆它就好!王本體相較於翅膀真的很弱,不開AF殺也行,我聽信他人建議開AF加速,下場都是打過頭…因為這裡是關鍵,在王25%鎖血時一定要有AF可用,這樣翅膀重生時才能直接開AF打掉,頂多撐一T吧?反正下場都很慘烈e-4所以我不建議開AF,小心駛得萬年船啊~

  最後影片在此: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667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