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2021/06/30 09:04:12瀏覽468|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先公告

 

孩子們,從今日起,觀看影片會和過去有些不同。
老師將教學影片的位置更改到 Edpuzzle,這讓老師可以更有效的了解你們自學狀況。
使用平板或是手機觀看的同學請注意,你要先試試點擊影片能不能連結成功;
若是無法連結或頁面一直無限迴圈,請你下載 Edpuzzle 的APP,用學校帳號登入便可觀看影片。


請注意,Edpuzzle 會記錄所有觀看影片的狀況,包含切換視窗、暫停、跳著看、只看頭尾等等。


在影片播放期間切換視窗,影片會暫停直到你回來 Edpuzzle 為止


如果這部影片是你第一次觀看 ,你是無法快轉、跳段落的,
直到你完整看完影片後,系統顯示你有100%的觀看紀錄 ,
之後你就可以使用快轉或跳段落,且不影響你的完整觀看紀錄。


同學們,短短幾天,google classroom 、各式表單 、Meet 從零到會設定;
手機錄製課程、螢幕錄製及架設黑板錄影、各種文件軟體使用、
雲端硬碟檔案檢視監看、Meet會議自動點名系統、手機鏡頭變成WeCam的設定、
Youtube 影片的設定及剪輯、Edpuzzle 的使用與設定、在影片中穿插題目問答、OBS Studio的使用…


要知道,老師們在這段時間內學很多技能,能力大幅度地提升,而你們呢?


未來不知道為變成怎樣,但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請努力學習,大家加油!


記得,老師調整了教學影片位置,請先確認你能否觀看老師的教學影片,沒有完整觀看紀錄將會被視為曠課


再次強調,我能知道你何時看了影片、看了多久、有沒有快轉、有沒有跳段落、還有看了幾次…


對原本認真的孩子來說,這些要件對你們沒差;


但對於只想打混摸魚的同學而言,你再也無法打混了
因為老師間也會資訊交流及彼此學習,會有越來越多老師使用這些軟體,我強烈建議你別裝死


師 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6446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