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同性戀合法化
2018/11/22 16:58:57瀏覽1795|回應4|推薦16

中國自古就有皇帝級的男同性戀搞所謂的「斷袖」及女同性戀搞所謂的「磨鏡」事情。北方一帶,也一直有所謂的相公(發音像姑,意指像姑娘)。又自古出遠門做官,因為帶家眷不易,隨身多帶書童伺候,很多書童就是所謂的孌童。皇宮大內太監間,也有對食的事情,(就是兩個太監,成為名目夫妻)

 

一般而言,中國人對此是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談,沒什麼奇怪的。

 

我認為同志要不要結婚,是他()家的事,但不要扯到民法。如果單獨另立專法,我是沒有意見的。我對此基本上是持不鼓勵、不反對的二不態度。

 

我認為人性的本能是很難突破的,就是佛家說的習氣。釋尊在世時,有一個以智慧著稱的弟子難陀,過去生中好淫,今生證得阿羅漢果位,已跳出六道輪迴,完全斷去淫慾。可是他每次到法會演講,入座時都要先瞧一下女眾,這就是習氣(也就是本能或業)未斷。

 

子曰:「食色性也」,也是在說明這個本能(習氣)的無法克制,它是如附骨之蛆,揮之不去的。

 

之所如此以說,就是肉慾本來就是種族繁衍的本能,沒有辦法自我克制的。現在有些人因為基因突變,本能的對象轉變了,變成只對同性有性趣,產生了性的本具功能,同異性戀一樣,也同樣克制不了自己的本能。

 

因此這個問題,應該一視同仁對待。對這些偶然的基因意外者,人們應給予文明對待。雖然,在某些宗教如伊斯蘭教則是完全不能容忍的,如在印尼,甚至將同性戀者,公開予以鞭刑。

 

大部分亞洲地區,特別是華人,在重視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傳統觀念影響下,對同性戀合法化,都是持反對態度的。台灣幾乎所有基督教、天主教、道教的主持者,都公開反對同性戀。

 

純就種族存續角度看,這個事情其實就是雙方的先天本能(繁衍後代與否)的大戰。就文明來看,本沒有什麼爭的,但涉及根本,就成為大事。

 

佔有人口極少數比率的同性戀者,由於嚴重的危機意識感,他()們經常發出遠超比率的聲量,這是台灣社會高度的寬容進步所致。

 

我認為同性戀者,不能要求過頭,即法制化是可以的,但必須另外單獨設立專法,不可進入民法體系,汽車用的道路與自行車是不一樣的。我認為這也是一般民眾的底限。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20338271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6 08:38

認同大作的觀點,

格友的回響也很震撼。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變態
2018/11/23 00:37
搞法條來保護變態的物種是可以﹐但不要與正常人的生活和錢有關。你會不會搞條蜥蜴叫牠爸呢?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1/22 21:13
你被他們洗腦了。

同性戀從來沒非法過。

同性戀結婚也一直合法。

我開個野雞學校不犯法。發畢業證書和學位也不犯法。只是我的學校不能照正規學校的規定減免稅捐,學生不能兵役緩徵,學位證書不能考公務員。如果你的麵攤需要員工,看了我開的博士學位就僱用我的學生,法律不會處罰任何人。

同性戀可以結婚。

只是這個結婚沒有法律意義。但是對他們自己來說還是可以自願約束。只是那些病態很難約束自己。

同性戀不犯法。不會因此罰錢或是坐牢。

同性戀結婚也不犯法。不會因此罰錢或是坐牢。

樓下說對後面一半。就是如果承認同性戀結婚,外國的HIV陽性就可以拿自己藥費的一半付給台灣的gay,跟他結婚以後移民台灣,享受免費醫療。至於有沒有真實婚姻關係,官方很難調查。一般正常人到越南買個老婆都還會在一兩年內生小孩。官方只要檢查少數特別奇怪的案例就好。同性戀咧?真不知道怎麼檢查。

甚至連找gay都不用。廟口的老廢物,只要說自己要同性戀結婚,就可以理論上普渡一個東南亞窮國家的HIV陽性。移民署照樣不知道他是真結婚還是假結婚。反正台灣要出錢出到底就對了。

他們都喜歡把正常人拖下水,好像以為所有正常人都是男男女女開轟趴,八歲玩到一百零八。那我們就辦個取消HIV醫藥補助的公投。看看有多少正常人會如喪考妣。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2 19:42

同性戀合法化會有一個潛在的財政危機,

台灣對愛滋病醫療是完全免費的,

到時就會有一堆外國的同性戀者到台灣來和台灣人結婚,

合法化後全世界的愛滋病患者會利用這個漏洞大量進入,

這個事也是在同性戀圈廣為流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