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笑話選輯-2016年聖誕快樂!
2016/12/24 10:16:01瀏覽3908|回應1|推薦11
 整理與編輯/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前言:所謂無標題笑話,就是笑話不會呈現主題或標題,笑話標題由看倌您看完後自訂之,笑話的內容控制在180字內,很適合拿來轉貼LINE或用簡訊分享之。
2016年的聖誕節到了,特整理一些聖誕節應景的笑話來與大家一起同歡,小豬老師祝福各位好友們,新年快樂,要快快樂樂很久很久,幸福很久很久喔~~

百年前 某個冬天 聖誕老人總是要辛苦的帶著一大包一大包的禮物送來送去 

有個村落 剛好有只有八戶人家 

聖誕老人決定 為了不讓自己那麼累 

今年聖誕節禮物要送點輕的 於是 

那天 他送給每戶人家 一包糖果 

這就是〔糖送八大家〕的由來 

───我是分隔線───

要過聖誕節了。一對新婚夫婦完全不懂繁瑣的節日儀式,於是丈夫叫妻子去愉看鄰居鐵匠家是怎麼做的。

妻走近窗口,看見鐵匠正在用煤鏟打老婆呢!妻子回家後,丈夫問她看見了什麼,她死也不講。

最後丈夫氣極了,拿起煤鏟打她,她哭道:「既然你全知道,還讓我去看什麼?」

───我是分隔線───

那天是聖誕節,法官在審訊犯人時也有點惻隱之心。“你為什麼而被起訴?”他問。

  “採購耶誕節物品過早。”被告答。

  “這不算犯法,”法官回答,“你購物多早?”

  在商店開門之前,“犯人應道。

───我是分隔線───

在歐洲某一火車站旁..........

一個搖搖晃晃的身影,沿街叫賣.. 

羅莉(名字已不可考)~

有沒有人要買火柴阿.這火柴很好用的喔... 

時間一分一秒流過..........

但是卻沒人願意買她的火柴,

眼看在後天就要過聖誕節了,

卻沒有錢可以吃好吃的聖誕大餐,

想到這裡,羅莉不禁悲從中來... 

羅莉~怎麼都沒有人要買火柴阿?

今天都沒賣到半毛錢,

老爸一定會打人的,嗚嗚嗚..... 

話說羅莉正在絕望的谷底時..

看著手上還有那麼多的火柴沒有賣完  

這下子該如何是好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該怎麼辦阿 >< 

這時...

一位謎樣的男子出現了 !

男子:

你在賣火柴嗎?

都賣給我吧我全買了 ! (從口袋中掏出一把鈔票..) 

這時.........

羅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太高興了

心中的重擔也放下了  

她急忙的把火柴都遞給哪位謎樣的男子. 

羅莉非常感謝這位男子

一直目送他離去... 

她感謝上天派這位聖誕老人的化身來解救她 

羅莉在他離去時

好像聽到男子的自言自語... 

誰要是惹我生氣 !! 

我就會不爽 !! 

我要是不爽 !! 

我就想報仇 !! .... 

誰要是敢惹我 !! 

我絕對送他一桶汽油

和一枝番仔火!!!!!

───我是分隔線───

布朗太太房子後面有一個小菜園,她在菜園裡種蔬菜,可鄰居家的鴨子將菜全吃光了。

布朗太太很難過,而鄰居也感到非常抱歉。

在聖誕節前幾天,鄰居給布朗太太送來了一個包,裡面有一隻誘人的肥鴨,在這只鴨子上有一張紙條,寫著:「享受您的蔬菜吧!」

───我是分隔線───

聖誕節前夕,聖誕老人和一清廉的政治人物,以及一心地善良的律師在一家高級飯店一同等電梯,門還未開前,三人同時看到地上有一張新台幣1000元的鈔票,猜猜誰會將它撿起?

答案:當然是聖誕老人啦!為什麼?因為大家都知道另外兩者並不存在。

───我是分隔線───

今天聖誕節,早上起床有點晚,走進早餐店時已經八點半了,點了一份燒餅油條。 老板:「我們只有聖誕餅!」 我好奇地問: 「聖誕餅長什麼樣子?」 老板指著盤子說: 「剩蛋餅!」

───我是分隔線───

查理每年都向他老爸吵著要聖誕樹,他老爸總是說太貴了,不想買。

今年聖誕節又到了,查理的老爸實在被他吵得頭疼,於是提起斧子出了門。過了一刻鐘,老爸扛著一棵大個的聖誕樹回來了。查理高興地大叫起來,「老爸,你真了不起,才花一刻鐘就砍了這麼大的一棵樹回來!」

老爸拍拍他的後腦勺說,「傻小子,砍樹哪有那麼快,我是從集市上帶回來的。」

查理問:「你不是嫌貴不想買的嗎?」

老爸說:「沒看我帶了斧子嗎?」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eux4691j」(須包含@)搜尋後將杰師悟理部落格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eux4691j

亦可用QR叩來掃描加入喔!

直接用手機按加入也行~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86237864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1 04:41
所以他爸爸 將賣聖誕樹的給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