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著!也感恩著!
2008/12/16 18:38:34瀏覽894|回應2|推薦31

(人生就像是騎單車,要出點力才會走。爆胎了就要修理,不然就無法前進。生病了就多休息!不然也無法痊癒!)

前天牙痛,痛到了牙齦都發酸。閒閒在家裡的我本來想要打個文章,再看本書的。卻怎樣都忍耐不了牙痛!只好帶著女兒與我看牙去。

 

由於是下午兩點半,診所沒有人。我在看牙的時候,女兒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候,直到我的牙好不容易診療完,護士阿姨送給女兒兩張貼紙,我也稱讚女兒真乖!都沒有吵鬧!

 

今天牙不痛了!卻來了一陣頭痛!唉!只要天氣一冷,頭痛的老毛病就會一直累犯。

 

後來又想,這些痛都是會痊癒,總比心痛或是其他沒有辦法挽回的痛還要來的好吧!就痛著!也代表自己還活著,是種小幸福吧!呵!

 

只要往好的地方想,頭也就不再那麼痛了!就像是許多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只是暫時會緊張!但,每件事情其實都有解決的方案,就看自己怎樣去排除了。

 

很多事情的背後,不一定你覺得不好,它就真的不好。或許那是一種成功前的歷練,或是小病痛提醒了你應該調整生活作息。或許因禍得幅也不一定。

 

問題不一定會是問題,問題也一定會有解決的一天。再糟的問題也不過就是這樣子了,只要還有生命在,問題會因為時間而解決。也會讓你有了經驗,豐富了生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478711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覺就好
2008/12/18 17:49

就怕痛了  還沒感覺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8-12-18 20:39 回覆:
也對啦!就是痛著 代表活著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呀~@@
2008/12/17 15:37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是要人命!!!   希望它別再找上妳。

想起以前小時候換牙的時候,實在是欲哭無淚,曾經還被阿嬤用線綁住牙齒,然後把線綁在木門,把門用力一關.......啊~~~~~~慘叫中,牙齒就掉下來了!!!

給牙醫拔也沒比較幸福,說什麼打麻醉就不會痛,還不是一樣痛,光打那支針就痛死了,結果回家時嘴歪了一邊,因為麻醉還沒退。

綾子的牙齒不整齊,本來沒虎牙的,結果被一個庸醫,整牙整到多了兩個虎牙,.....

雖然,有稍微比較整齊,但還是不整齊.....,一個牙醫毀了綾子的一口牙之美觀,哈哈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夜函(e5990470) 於 2008-12-18 13:33 回覆:

是啊!夜函也打過牙齒麻醉 嚇死人囉!ㄏㄏ

夜函牙齒是遺傳的爛 媽媽有口爛牙 女兒也會有口爛牙

醫生說 確實是遺傳

偏偏夜函就沒有遺傳到爸爸的一口好牙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