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主管請求失敗
2020/08/24 08:57:45瀏覽172|回應0|推薦0

由於一直無法休長假,跟主管提出申請休息幾天,理由是幫同事擦屁股反被責難,錯不在我,不該用我自己的假期去放鬆。經理最後是拒絕了,不過看得出她有那麼一絲心虛。同時,我向她提出一些問題和要求,她也說會處理。

同事說至少這是一次很好的學習經驗,當過經理的同事分析,經理會拒絕是因為不想開先例,也不想寫一堆報告,且這些未來也會影響到她的管理業積。

有時候我們做的事情不一定要成功,因為控制權不在自己,但是後面的效果卻遠遠超過一時的成功。

因此,接下來就用病假代替,想休息就請病假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arma3055&aid=149480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