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
2023/09/09 06:30:16瀏覽34|回應0|推薦1

最近來了新人,其中一人也投訴被小主管當眾數落,她都快哭出來了;後來她去找代班經理報告,至今沒有下文,我建議她再發一封追蹤郵件給經理,至少要個交代。

現在上任的小主管平日作風有點像大姊頭,常有外勤同事投訴她,最近還當眾數落她的好友,現在兩人已經不說話了。我在一次陪同事去找經理的談話中也把這個例子拿出來說,一來表示理解同事不願跟她面對面談的心情,二來也是讓代班經理知道發生甚麼了,但也強調這與我無關,只是提出佐證。

耳聞代經理並不喜歡這小主管,但是前任經理要用也沒辦法;有意思的是這代經理本身也被她自己部門的人投訴過,網路上對她的風評也不好。這裡的生態總是在變,變得更差,有幾個受過委屈的同事問我怎不跳槽,我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去哪裡都一樣,到處都有好人和垃圾人,就做好自己的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arma3055&aid=17985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