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的權益自己顧
2021/08/07 11:40:49瀏覽342|回應0|推薦2

最近聽好同事為了一個申請一位子,被主管用長篇面試卡著,最後當然沒拿到。我本來準備送此案子到公會去,但是就是那麼巧,因緣際會,最後她放棄了,反正換了一個部門。

這個同事是個沒主見的牆頭草,平時倒也安份盡責,頭一回遇到這衰事,最後也自己吞下去。

我則繼續跟公會的人追蹤,主要是想從這裡學到東西,至少要知道答案,到底同事的面試是否有事先告知? 因為同事在驚訝中完成面談,回答得當然不理想。公會的人可能想算了,因為主管有權力面試申請人,問我要甚麼答案,我就說叫那個主試的經理親自提出證明,到底她們有沒有事先通知同事整個流程。說得夠白了,問題扔回去,後續追不追就讓對方決定。

同事去的另一個部門經理聽聞也不是很nice的人,只能祝她幸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arma3055&aid=16621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