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能的人只會刷存在感
2021/05/17 05:22:47瀏覽330|回應0|推薦1

公司理的管理層來來去去,都待不久,反而是基層做事的人較穩定。昨天跟一客人聊了幾句,說到做事的人如果把事情做好了,要上面的管理層做啥,一天到晚就是開會,發送落落長的郵件,一堆廢話,其實事情做好就行了,搞這些真浪費時間資源,客人回說管理層如果不這樣秀一下,怎讓人知道她們的存在呢,這還算是挺高級的玩法呢,不過喜玩這一套的還真的是待不久的。真是一語中的。

很妙的是許多客人其實都看在眼裡,偶爾聊幾句,彼此都深有同感。管理層素質?套句另外一客人說的,天下烏鴉一般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arma3055&aid=16299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