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人回收
2023/04/14 03:03:44瀏覽65|回應0|推薦1

目前這個米蟲經理終於要走了,但也不是升官,所以內情不知。但她走了總是好事,這個在機關裡做了25年,甚麼也不管,有經理和沒經理都不影響基層運作,常在想要經理是做甚麼的? 是上層養的寵物?

這個世界的循環是很快的,耍廢的小主管也走了,臨走前才要我幫忙跟他一起開會,當作是證人,原來他被人投訴了。基於專業,我會參與會議,但要怎麼幫忙就看情形。

我身邊的人事物,只要是心不善行不正的,快意不了多久就會有變化,我不會幸災樂禍,但是自作自受是很自然的,如果他們不懂得反省,那也沒辦法。

人在做天在看,是真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arma3055&aid=178905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