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取
2023/09/25 05:51:41瀏覽34|回應0|推薦1

初夏時節,高層開會,因另一部門主管強勢,堅持在他們人力不足之下把一些工作扔給我們部門做,我們跟自己的經理開會仍無下文,最近大家採取消極抵抗方法;有空就照新方式做,沒空用舊方式作業;某一小主管說他每周接到該部門投訴我們沒有好好做,我回答我們不是該部門助理。妙的是這小主管並沒把投訴拿出來對我們說。

我這幾天寫信給工會,代表人給我一些建議,也發一個表格給我,是申請再審視我們的工作職務內容評估,我這幾天填好便可發去公會另一個部門。但是在跟經理開會這一部分我覺得沒大用,經理又換了,一定說回去研究,一拖就沒下文,且經理也不懂我們的工作,如何理解我們訴求。既然我們的工作量已經很大還要變成另一部門的助理,當然要想辦法爭取不額外做別部門的工作,且薪資也不加,有甚麼理由做這麼多? 

從這件事情上看,真的覺得上面的人可以隨口就丟工作下來,但我們要反對可得下功夫,還要找到對的資源。我也從這裏面學到很多別人學不到的。只是感慨當年培訓過我的前同事已經高升,現在卻完全站在我們對立面了,他在這些會議裡也並不支持我們的訴求,所以我也會努力把這件事進行到底,希望最後的結果就是加薪做好或者扔回去該部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arma3055&aid=17990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