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主管
2020/08/24 09:31:15瀏覽252|回應0|推薦0

聽說許多人申請了我這部門主管一職,最後竟然是個年資不符的人拿到,很多老資格的人不平,老資格的年長同事更是心情不好極了。

那為年資淺的新主管其實做事態度很不錯,認真專業,態度也和善;反而其他多數老資格的人倚老賣老,就算會做事,但是效率差,態度風度有時欠佳。唯一一位我比較認同的也是沒能被錄用,這就是政治了。

新主管是改組前另一公司的,我發現該公司的員工很團結,向心力很強,改組後,又跟項目經理等人關係很好。後來主管定案後,該組的某一同事私下才告訴我整個經過;原來項目經理一早就先問他們公司裡的主管們是否想申請這個位置,而這些同事们也給項目經理反饋,由於那幾個被徵詢的都沒拿這位子,最後,項目經理等人幫忙,讓這個年輕人拿到了。

我問爆料女同事,我原本部門同事裡面最符合的人選有沒有面試機會?她說沒有,我回這樣很不公平,她改口說應該有吧。

最好玩的是這項目經理根本沒有這行的任何相關背景,管理課也是沒聽過的某學校讀的,而她跟我以前也在同一間公司待過,也管理過我當時的小主管,但卻管得亂七八糟,相信我當時的投訴她並未妥善處理, 所以至今我的前同事们依然在抱怨。不知她怎麼爬到這個項目經理,但這次的人事安排,只讓我對她打了更多問號。

新主管對我來說毫無影響,埋頭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人來來去去,大家會共事多久也未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arma3055&aid=14948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