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心一意-鐘愛一生】
2021/10/18 14:40:55瀏覽1605|回應0|推薦74

 

【一心一意-鐘愛一生】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身子還好嗎  有沒有按時的吃藥呢

妳天生體弱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憂

妳曾不願成為我的負擔  刻意疏遠

妳不會成為我的負擔  是妳太多心

 

我既深深地愛著妳  又怎麼會在乎

我只是深怕失去妳  所以才會擔憂

我摯愛妳所有的一切  至鐘愛一生

健康也好  體弱也罷  都不會影響

摯愛的寶貝  妳懂嗎  妳能體會嗎

 

思念的等待  好像永無止盡的漫長

無時無刻的思念  無時無刻的等待

再漫長的歲月  我依然會無悔執著

只因為妳是永遠無法取代的我的愛

妳是我前世今生的宿命  心甘情願

 

妳讓我心甘情願的去為妳付出一切

付出我一切所有  妳值得生死相許

這樣的深愛  妳是否覺得過份沉重

妳什麼都不必多想  一切由我來做

我會依照妳的心海  做好妳的意願

 

待妳能回億起刻骨銘心的美麗曾經

妳就會完全明瞭  這信的字字句句

我倆曾經的纏綿  動人的愛情故事

是那般的詩情畫意羅曼蒂克  深愛

得選擇性失億症的妳  完全不記得

 

對於妳的失億症  我根本無所適從

妳是受到什麼樣的刺激  一無所知

但無論妳是否能夠恢復  依然摯愛

唯一的思念唯一的等待  捨妳其誰

唯一的深情唯一的深愛  捨妳其誰

 

我執著了七年多的思念等待  為愛

從遇見妳的一見鐘情  我陷入初戀

初戀讓從不懂得愛情的我  變幸福

無法用筆墨來形容  我的一心一意

這一心一意  只為了對妳鐘愛一生

 

習慣性的開車前往  我們的夢薇閣

這裡依稀還能看見  妳佇立的背影

妳的氣息似乎無所不在  讓我心動

妳永遠都是我的癡愛情狂  我想妳

想妳的微笑  想妳的倩影  好想妳

 

妳究竟在那裡  還在國外或已回國

凌兒沒有告訴我  妳的下落或音訊

我只能到西子灣畔碰碰運氣  等妳

妳最愛的西子灣畔  已經不復舊景

國內的景緻也改變甚多  高樓大廈

 

然而對妳的深情摯愛只會與日俱增

對妳的深情摯愛  永遠都不會改變

愛妳的心  堅若磐石永不轉移

僅管妳現在的下落  宛如石沈大海

我堅信妳我一定能夠  再度的重逢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杜德偉-鐘愛一生】
 

杜德偉-鐘愛一生歌詞:

作詞:林姿伶/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Chris Babida

帶著你美麗的愛情 來打動我的心

在我青春尚未褪色前 請與我見面

帶著你堅定的愛情 來守住我的心

在我心尚未憔悴之前 請與我見面

用你最深情的眼睛 癡情讓我傾心

用我最需要的溫柔 在我還能負載你的愛

鍾愛我一生 噢~ MY LOVE MY LOVE

噢~ 在我還能負載你的愛 鍾愛我一生

鍾愛我一生 噢~ MY LOVE MY LOVE

噢~ 在我還能負載你的時候 鍾愛我一生

文/James  整理/小黛 

圖/網路  框/琉璃xuite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6611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