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愛一生】(80)
2014/07/21 19:47:48瀏覽2226|回應3|推薦77

【鍾愛一生】(80

允薇失蹤了!

當夜丹尼被鈺雯纏住,的確沒有時間私下打電話。待隔天中午打去時。房東太太回答丹尼說允薇不在家,晚上也沒有回來!一天打了四、五回,就是沒有允薇的下落。

「老師?我不知道。」嘉振據實以告。「這一個星期我們沒有人連絡到她…。只知道她留下一張『到外島散心』的字條,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連Lily也不知道,Lily是老師最疼愛的乾妹,若連她都不知道的話,那麼就真的沒有人知道了。」

「會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呢?」丹尼後悔極了,為什麼那晚沒有先打電話再處理陳鈺雯的事呢?

「容我多嘴一句。」嘉振忍不住。「那天晚上你們沒有通電話嗎?怎麼連你也還在找老師?吵架了嗎?」

丹尼沒有回答。一個星期…失蹤了一個星期?他恨不得殺了自己,為什麼他這麼愛她,但似乎給她的傷害卻是那麼大?

「如果我有消息再通知你。」嘉振靜靜的說。「你一直打國際電話也不是辦法。」

掛上了電話。丹尼無力的坐在沙發椅上,嘆息似乎無濟於事。遠在他鄉,又沒有人知道她的下落。他又如何能夠得知?電話聲響...

「喂?」他疲憊的接起電話。

「睡了嗎?」好柔又好熟悉是曾令他心跳停止的聲音傳來。

「薇?」丹尼立刻坐起身子來,精神恢復得相當迅速。「妳在哪裡?」

「睡了就好好休息,晚安!」柔雅細聲。

「妳敢掛電話!」丹尼大叫。「妳到底在哪裡?」

沒有聲音…。

「薇?薇?...。」丹尼按捺不住心中多日來的焦急與緊張疲憊。「對不起!我知道自己的口氣太兇了。告訴我妳在哪裡,好嗎?」

「何不打開你的大門呢?」她的笑聲已然響起。

丹尼立即丟下話筒,衝到門口開了門。

佳人就站在他的面前,地上有著行李箱,用的是電梯旁的公用電話、淺淺笑意掛在唇邊,眼神動人心弦。

他一把將她擁入懷裡。「薇...真的是妳?不是夢?」

她微笑著,舒服的靠在他的懷裡。心中暗自想著:我沒有做錯決定!

「妳......妳!」丹尼語無倫次的問:「妳到那裡去了?一個星期,整整失蹤了一個星期!而現在妳居然若無其事地站在我門口,問我睡了嗎?妳...妳這個小魔女,真是會整死男人的小魔女,卻讓我...好愛妳好想妳!」

「話真多。」允薇偎在他的懷裡,一動也不想動,喃喃低語的說:「吵死人了。」

丹尼就這樣緊緊地擁住她,鼻子充斥著她的髮香及身上那股淡淡的天生檀香味,此時的他比任何男人都要來得幸福快樂,因為『她』就在他懷裡。真的在他的懷裡,不是夢。

「妳嚇死我了。」他悄聲說:「找不到妳,到處都找不到妳,而妳…卻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她伸出小手摀住他的嘴。「你一直說個不停,比計程車司機還要多話。」

丹尼暮然想起一事。「妳什麼時候回來的?」

「下午5點半的P航,由國際機場撘計程車直接南下,就回來了啊。」她笑著回答。「可你得幫我付車資。」

「以後不許再這樣嚇我!」丹尼歎息。「難道妳都不怕我會想不開嗎?」

「誰叫你寫那種莫名其妙的信?」她輕哼著。

「妳都沒有音訊…。」他欲言又止。「我還能怎麼樣?」

「我沒收到信。」允薇歉然的說道:「回去後就一直忙著註册和搬家,而且你寄信的那個住址,我已經離開一年多了。」

丹尼傻眼的看著她。「妳完全沒收到任何一封信?」

「兩個星期前才收到。」她笑了起來。「第150封。」

丹尼端詳著她。她似乎有些改變…不再險得那麼若即若離,這到底是喜還是憂?他怕...他暗自心想。但…現在她就在他的懷裡,這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丹尼不想多想也不願多費神。

「這麼說來,妳還沒回家囉?」他猛然想起。

「又沒人知道我回來了。」她吐了吐舌。

「可是...。」他輕撫著她的秀髮,她的頭髮好燙。「妳正在發著高燒!」

「這不重要。」她就是不要離開丹尼的懷抱。

「不行!我這就趕緊送妳去醫院的急診室。」丹尼擔心的稍微推開她。

她的臉色很蒼白、兩頰紅嫩手卻相當冰冷。

「楊丹尼!」允薇彽語。「你再推開我一次,我保證你絕對再也看不到我。」

丹尼聞言,立即又將她擁緊,心中卻不禁笑了。她的確還是他所認識的『小薇』。

「進來喝杯熱開水暖暖身子。」

允薇抬頭望見客廳有個只穿著丹尼白襯衫的女人。

<<待續>>

小黛草筆

Everything I dodo it for you

http://vlog.xuite.net/play/dnJoWGVELTI5MzQ1NC5mbHY=

演唱者:Bryan Adams

-------中英雙譯歌詞-------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眼睛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你會了解,你對我的意義

Search your heart, search your soul

探索你的內心、你的靈魂

And when you find me there

當你發現了我

you'll search no more

你再也毋需尋覓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別說那不值得嘗試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別說那不值得拼死以求

You know it's true

你曉得那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Look into your heart

直視你的內心

You will find there's nothing there to hide

你會發現毋需隱瞞什麼

Take me as I am, take my life

接納我、我的生命

I would give it all I would sacrifice

我願意犧牲所有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fighting for

別說不值得為它奮鬥

I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我無法自拔,別無所求

You know it's true

你曉得那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There's no love like your love

沒有別的愛像你的一樣

And no other could give more love

沒有人能付出更多的愛

There's nowhere unless you're there

除非你出現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

永遠都是如此

Oh!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噢!別告訴我那不值得嘗試

I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我無法自拔,別無所求

I would fight for you, I'd die for you

我願為你奮鬥,為你死

You know it's true

你曉得那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無題:語卡】:(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5282823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21:09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3:48

小黛喜歡收集美麗動人的圖

或作文章框的圖片或做語卡

所以常常見到美麗圖片之時

就忍不住要圖  請好友見諒

我並無心要為難網友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