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八十)
2014/07/15 11:10:11瀏覽396|回應0|推薦34

【此情可問天】:(八十)

默奇不知該如何讓紫嫣不再哭泣,只能溫柔為她拭淚。

「好紫嫣妳別再哭了,好不好?」默奇輕捧著她的臉。「求求妳!都是我錯都是我壞,行不行??」

「你走開啦。」紫嫣抽泣哽咽的說。

「除非妳停止哭泣,否則我永遠都不會丟下妳不管。」

「你又不是第一次扔下我。」紫嫣哭得更傷心了。「你兩年多前不也扔下我,跑去巴黎風流。」

「我到底什麼時候風流了?」默奇歎了一口氣。「如果我要風流還需要遠往巴黎嗎?難道國內沒有女人。」

「我知道你的女人一大堆,用不著提醒我。」

「真是天地良心,我心裡就只有一個妳。」默奇深深地凝視著紫嫣。「逢場作戲的女人根本不在我眼裡。」

「你就只會哄我騙我。」紫嫣抽泣的說。

「全是真心話全是肺腑之言。」默奇溫柔的說。

「騙人,你騙人!」紫嫣跺繳大喊。。

「我到底要怎麼樣做,妳才肯相信我?」默奇無奈歎息。「我到底要怎麼樣做,妳才會明白我?」

「我什麼都不想聽。」紫嫣依然淚流滿面。「你最壞了。」

「妳別哭了,我想吻妳。」默奇低下頭來,輕柔的吻住紫嫣的唇,那麼地輕柔,那麼地深情,那麼地

紫嫣融化於這溫柔款款的輕吻之中,久久不能自已。

「我知道自己很壞。」默奇喃喃地說。「但是妳讓我情不自禁的想犯罪。」

「我們不能再這樣。」紫嫣抓著僅餘的理智,喃喃地說。「你我是快要各自結婚的人,怎麼可以再如此。」

「妳愛不愛我?」默奇很認真的問。

「不要再問我這句話。」紫嫣掙扎的說。

「對我而言,再也沒有任何事,比這句話更重要。」

「我討厭你。」紫嫣哭得嗆咳了數聲。「你走開啦。」

「妳到底要我『走開』到那裡?妳就在這裡,我的心更全繫在妳身上,我走得開嗎?」默奇歎息。「妳哭得風雲變色哪。」

「我管你要去那裡。」紫嫣淚眼婆娑的望著默奇。「你愛到那個女人身邊就去那個女人身邊,花花公子還怕沒地方可去嗎?」

「妳怎麼就聽不懂我說的話呢?」默奇無奈的又歎了一口氣。「我的心裡就只有妳的位置,沒有別的女人。」

「我才不要相信你。」紫嫣又開始越哭越傷心。「你已經要結婚了,我的事不需要你來過問。」

「紫嫣妳哭得我心煩意亂又不知所措,別再哭了,好不好?」默奇擁住了她。「是我壞是我不好,妳可以打我罵我,就是不要再哭泣,也不要不理我。」

「放開我啦。」紫嫣推了推默奇。

「告訴我妳愛不愛我?」默奇柔情似水地問。

「不愛。」紫嫣盯著默奇的胸膛。

「真的不愛我嗎?」默奇輕柔又緊緊地擁住她的腰。

「我不愛討厭鬼。」紫嫣抽泣低語。

「我什麼時候又變成討厭鬼?」默奇莞爾一笑。

「向來都是。」紫嫣抿嘴的說。

「妳專門替我取外號的嗎?一下子又是花花公子,又是無賴,又是討厭鬼。」默奇逗趣的問。「還有沒有呢?」

「你本來就是花花公子加討厭鬼的無賴。」紫嫣破涕為笑。「還有一大堆說不完的呢。」

「妳笑了就好,我是什麼都無所謂。」默奇輕撫著紫嫣的臉頰。「瞧妳眼睛都哭腫了,鼻子也紅通通的。」

「還不都是你害的。」紫嫣嬌嗔的說。「拜你所賜啦。」

「以後別再哭了,我會好心疼的。」默奇輕柔的說。「我的女人只能幸福快樂的笑,而不能傷心的哭。」

「我又不是你的女人。」紫嫣抬頭看著默奇,嘟嘟嚷嚷的說著。「而且你真的好自負,說什麼你的女人『只能幸福快樂的笑,而不能傷心的哭』。」

「這不是自負,而是我會盡全力去實現的目標。」默奇很認真的說。。「所以妳以後都不能再傷心哭泣。」

「我想哭就哭,干你什麼事?」紫嫣輕哼一聲。

「我說過妳的喜怒哀樂就是我的喜怒哀樂,妳是我所有的一切,怎麼會不干我的事呢?」

紫嫣默然無語、無言以對。

「我對妳的愛已長達十幾年,只是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向妳表白心意,又害怕妳會毫不猶豫的一口拒絕我。」默奇溫柔的說。「別人笑我太癡狂,然而我就是只愛妳只在乎妳。」

「為我如此值得嗎?」紫嫣低語。

「因為愛妳,所以值得。」默奇肯定的回答。

「但是我的出身….。」

「妳永遠是妳,也永遠是我的孟紫嫣。我不在乎妳是出身豪門世家,或是出身乞丐流氓。」默奇溫柔萬分。

「你不怕我玷污了你的家世清白,還有你費盡心神所得來的一切殊榮嗎?」

「沒有妳,我什麼都不是。」默奇語重心長的說。「因為有妳,我才有奮鬥的原動力,也才有今日的成就。」

「你又是在哄我嗎?」紫嫣猶疑的問。

「當然不是!」默奇更堅決的肯定說著。「句句真心,絕對不是哄妳的戲言。」

「可是我只是一個大街上都可以找到的平凡黃毛ㄚ頭而已。」紫嫣黯然低語。「而你卻是堂堂『唯幻國際服裝設計公司』的總裁,擁有千億身價的黃金單身漢。」

「紫嫣、請妳用『心』來聆聽我的「心」,我是以無盡的愛來呵護著妳,別讓我走。」默奇深情款款的凝視著她。「請妳別讓我走。」

紫嫣的心茫然得不知所措,默奇真心的字字句句告白傾訴,讓她已經無法再佯裝聽之不聞,而且她也無法再欺騙自己假裝無動於衷,然而她卻害怕

<<待續>>

小黛草筆

【洛可可--摘星-小提琴solo演奏版】

http://vlog.xuite.net/play/WU9vdlRvLTEwNTk1MzUuZmx2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古代美女~新掛飾&&哈韓新飾】
PO之文:【像素娃娃表情四連圖&Hello KITTY桌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508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