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七十七)
2014/06/10 12:07:00瀏覽465|回應1|推薦40

【此情可問天】:(七十七)

紫嫣已護臉護膚完,正在換回自己的衣服。默奇哥說他依然深深地愛我?而我呢?我要嫁給方維嗎?她心煩意亂的想著。

默奇一臉沉靜的坐在候客室看著雜誌,對四周一直望著他品頭論足的女人群視若無睹。

「一群想撲上來的女人,你都沒注意到嗎?」紫嫣小聲地說著。「還是你已經太習慣了?」

「我眼裡沒有除妳之外的女人。」默奇看了一下四周。

的確有不少女人盯著他看。「她們都不如妳漂亮。」

「你真是口不擇言。」紫嫣嘀咕著。

「我怎麼口不擇言來著?她們的確沒妳好看嘛。」

「小聲一點啦,我可不想被女人圍毆。」紫嫣輕噓著。

「雖然我不打女人,但我也不容許有任何人碰妳一根汗毛。」默奇有意無意的環顧四周的女人。

「走了啦。」紫嫣趕忙把他拉出美體護膚坊。「你真是愛挑釁。」

「我那有挑釁?我是在下警告。」默奇淡淡的說。

「你認為你能隨時隨地寸步不離的守在我身邊嗎?不要給我製造假想敵,可以嗎?那群名媛貴婦可都是有點來頭的。」紫嫣叨唸著。

So  what?」默奇不在意的說。「我可以派個貼身保鑣暗中保護妳。」

「你又不是不經世事的笨蛋,怎麼會不解人情世故?」

「好啦,別瞪眼了,我是逗著妳玩的。」默奇微笑。

「一點都不好玩。」紫嫣碎碎唸。「你本來就是個風雲人物,誰都想和你沾上邊,年輕有為帥氣多金,風流倜儻瀟灑不羈,美女如雲夜夜春宵。」

默奇突然吻住她的唇,紫嫣傻愣的看著他。

「這如果是唯一能叫妳住嘴的方法,我很樂意使用。」默奇喃喃地說。「原來在妳心目中,我有這麼出色。」

「默奇哥!」紫嫣哇哇大叫。「你又在大街上偷襲我。」

「噓小聲一點。」默奇逗趣著。「妳想引人注目嗎?我是無所謂啦,頂多又上報紙版面而已。」

「你很欠揍耶。」紫嫣看看左右。

「妳想揍我嗎?」默奇有趣的問。

「你會讓我揍你嗎?」紫嫣仍然東張西望。

「會。別再東張西望了,該看與不該看的人都看到了。」

「你實在很喜歡讓我上報,是不是?」紫嫣瞪眼。

「只限與我在一起時。」默奇微微一笑的撥了撥瀏海。

「你真的越來越瘋狂。」紫嫣嘀咕著。

「都是妳讓我情不自禁。」默奇凝視著她。「妳是罪魁禍首。」

「拜託關我什麼事?」紫嫣嚷嚷著。「我又沒叫你在大街眾目睽睽之下吻我。」

「都說是妳讓我情不自禁嘛。」默奇瞅了她一眼。「而且妳的嚷嚷聲又引人注目了。」

紫嫣立刻左右張望,的確有不少人看著他們。

「你故意陷害我。」紫嫣小聲說。

「我那有?是妳自己大聲嚷嚷的。」默奇無辜的說。

「逗我很好玩,是不是?」紫嫣沒好氣的瞪著他。

「是挺好玩的。」默奇忍住笑的點點頭。

「你還真誠實。」紫嫣瞪了他一眼。

「誠實是美德。」默奇一本正經的說。

「無賴會有美德嗎?」紫嫣諷刺的說。

「重要的是這個無賴深深愛妳。」默奇輕柔細語。

紫嫣一時啞口無言,默奇哥總說:這個無賴深深愛妳。

「走吧,別多想,該吃晚餐了。」默奇不願紫嫣煩心。

「我會變成一頭肥豬。」紫嫣埋怨道。「你成天都叫我吃東西,從不管我到底餓不餓。」

「想要讓妳增肥還真難到家哩。」默奇笑了笑。

「我才不想當肥婆。」

「憑妳的身材,想要當肥婆實在真困難。」默奇打量著濃纖合宜的紫嫣。「妳是如此的玲瓏有致曲線窈窕。」

「看什麼啦?」紫嫣羞澀的把手提包抱在胸前。

「欣賞美女的身材啊。」默奇眨眼笑道。

「不正經。」紫嫣跺著腳。

「子曰:食色性也,怎麼會是不正經呢?」默奇含笑以對。「況且妳的身材真的好的不得了。」

「夠了喔。」紫嫣警告的語氣。「我要生氣囉。」

「妳生氣的樣子一樣很美。」默奇笑著說。

「默奇哥!」紫嫣啼笑皆非的大叫。

「我又不是聾子,叫這麼大聲幹什麼?」默奇依然逗趣著。「而且妳能不能只叫我名字?」

「只叫你名字?」紫嫣瞪著默奇。「為什麼?」

「我才不會感覺自己像是個七老八十的老頭子。」

「七老八十的老頭子?」紫嫣好笑的說。「是夜夜春宵精力旺盛的老頭子吧?」

「妳想和我夜夜春宵嗎?」默奇揚眉眨眼。

紫嫣紅了臉。「胡說八道什麼呀。」

「沒胡說八道,是妳讓我心猿意焉。」默奇柔聲說。

「別再胡鬧了啦。」紫嫣的臉越來越紅。

「連說真心話也不行嗎?」默奇認真的問。

「什麼真心話嘛?明明就是黃色笑話。」

「文雅的說邀請妳夜夜與我共枕眠,這樣可以嗎?」

「做你的春秋大夢啦。」紫嫣白了他一眼。

「難道妳婚後打算分房分床睡嗎?」默奇頗有興致的問。「那我會孤枕難眠的。」

「默奇哥!你幹嘛一直胡鬧說渾話啦?」紫嫣跺著腳。

「我那有胡鬧說渾話,我只是好奇而已。」默奇輕笑。

「你該好奇的對象是你的新娘吧?」紫嫣惱怒了。

「那妳當我的新娘不就得了。」默奇慢條斯理的說。

紫嫣千頭萬緒的望著默奇。

<<待續>>

小黛草筆

Moon River-小提琴】

http://vlog.xuite.net/play/NVRPU0hjLTkxOTgxMi5mbHY=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你的柔情似水-感動】
PO之文:【無題:語卡】:(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4045473

 回應文章

蝶妃♥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6 20:19

PO快一點啦Fox扮鬼臉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6-17 19:48 回覆:
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