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分手的季節嗎?-疑惑】
2014/06/27 15:58:27瀏覽563|回應2|推薦43
 

【是分手的季節嗎?-疑惑】

一件單薄的紫色絲綢睡袍披在肩上

凌亂的髮絲無心梳理  任它隨風飄散

颱風雨夜終於結束了  只有風飄微雨

微微沁涼的風兒襲來

有著淡淡地秋意上心頭

七夕生日才剛走過  (是第九年了吧)

中秋的腳步卻又即將走近

丹尼、我想你   今夜的我真的好想你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莫怪我會在那互繫  如此重要的日子

仍然沒有音訊  失約實在是情非得已

我也不知道過了幾個年頭

只知道這些年來你總是一個人在西子灣等待

而手機裡滿滿的祝福簡訊都是你的關愛

 

在這個飄雨的夜裡  我只唯獨牽掛著你

那一天你一定是交織著無比的失落與心痛

我彷彿聽到你心碎的歎息

在不知不覺中

滾燙的淚水已然順頰滑落

心底悄然自問  你會再等下去嗎?

會嗎?你會再等嗎?

我知道…你已等得得既憔悴又疲憊

而忘卻記憶的歲月裡讓我過得自在又逍遙

但點點滴滴的回憶卻逐漸地由片段串起

怎麼可以再問你這句話

怎麼有資格再問『你會再等嗎』呢

說『再見』是再次相見抑或再也不見

我不禁發呆地想著:

也許這一天  真的終於要到了

畢竟  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

每一個十年不長不短  剛好是一個段落

 

幽幽的歎息聲吹散於夜風中  總是無痕

從未曾道聲『別離』

那麼是否在今天  我該正式的對你提出:

『分手』這句話  而你是否會答應呢

徬徨又掙扎的心  紊亂糾結

打字的手居然也會顫抖  好不好笑?

不好笑!

 

可是任憑我絞盡腦汁的思來想去

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我必需要遵照小玉的意思

而向你提出『分手』?

是因為我從未失信於人嗎?

雖然我曾答應過她  成全愛你的陳鈺雯

這是我離開台灣就能讓她們如願以償的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多年來  無論我有沒有記憶或音訊

你總是日日一封信  年年千紙鶴

彷彿這是你生活作息的必要之事

我由信中感受到你的執著之愛與真摯不移

而淑卿與凌兒也不止一次地提起

你我刻骨銘心的曾經

塵封的日記烙印著纏綿悱惻的刻骨銘心

信紙上寫著  你會執著地一直等下去

我茫然了  我迷惑了

失訊期間  你我應該都經歷了不少事

而你居然做到固若磐石始終如一的摯情鍾愛

我無言以對  唯有深深地感動

是『分手的季節』嗎?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了

 

你的薇寫於心煩意亂中2007

【楊林-分手的話】

http://vlog.xuite.net/play/aHQyWnlwLTQ1MDg5MS5mbHY=

楊林-分手的話歌詞:

作詞:陳彼得

作曲:陳彼得

 

如果我有一天乘著飛機離去

留下的你不要傷心

直到今天還不敢告訴你  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季

 

當然不必再說什麼分手的話

我們很難會在一起

我的愛人不要傷悲 我們究竟太年輕

 

誰也不能說什麼永遠的話

你的戀情深藏我心底

不管路上還會遇見多少人  一輩子難以忘記你

/小薇  /網路  圖框/瑀璇

分格網址:*醉夢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The Bangles-Eternal Flame歌詞&音樂盒MV】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4576197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7 19:57

This letter was so long time ago

If you broke up with him

Do I have a chance closer to your heart


悠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7 19:15

不可以分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