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七十二)
2014/04/12 13:46:55瀏覽451|回應3|推薦46

【此情可問天】:(七十二)

默奇環住紫嫣的腰,走向停在『金玉盟』珠寶公司前的轎車。

「為什麼幫你太太試穿禮服,還得拍照?」紫嫣納悶的問。「我的臉都快笑僵了。」

「妳真的好美。」默奇答非所問。

「我根本不是在問這個。」紫嫣的心情突然變得好低落,她一思及默奇即將與另一個女人結婚,心中就好痛,是我自己要放棄默奇哥,為什麼還要在意他娶誰?

「怎麼突然沉默不語?」默奇敏銳的察覺到紫嫣的心情變了。「有什麼事不開心嗎?」

「沒什麼。我們的婚禮選在同一天,那麼就無法出席彼此的婚禮了。」

「妳仍然決定要和方維結婚嗎?」默奇低沉的問。

「我我不知道。」紫嫣千頭萬緒,當初是為了嘔氣才說要與方維結婚,然而怎麼也沒想到,默奇竟也要結婚,隨著婚期逼近,紫嫣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對方維解釋,更何況她就要失去默奇了。淚水不知不覺順頰而落。

「紫嫣,妳怎麼哭了?」默奇手足無措的捧著她的臉。

紫嫣淚如雨下的沉默不語。

「我的好紫嫣,求妳別哭了,妳的淚會讓我好心疼。」默奇慌亂的為她拭淚。「求妳別再哭了。」

紫嫣的淚水,依然止不住的泛流。

「好紫嫣,妳為什麼如此傷心?到底為什麼哭泣?」

「不要你管。」紫嫣一直抽泣著。

「我怎麼能夠不管呢?」默奇將她擁入懷裡。「別再哭了,好不好?」

「走開啦。」紫嫣喃喃地說。

「告訴我、妳為什麼突然哭泣?」

「不知道啦。」

「一定有原因,告訴我、好嗎?」默奇堅持的問。

「我想回家去。」紫嫣抽泣低語。

「這是原因嗎?」默奇一頭霧水。「想回家所以哭泣?」

「當然不是囉,笨蛋!」紫嫣破涕為笑。

「笑了就好。」默奇低語。「妳的淚會灼燙我的心。」

「你為什麼還能如此若無其事的對我這麼親蜜?」

「因為妳是我唯一想親蜜的女人。」

「但是你要結婚了啊。」紫嫣納悶的說。「這實在太荒唐太矛盾。」

「怎麼會荒唐矛盾呢?」默奇笑了笑。

「我可對地下情沒有興趣。」紫嫣抿嘴。

「我也沒有興趣搞地下情,尤其是對妳。」默奇柔聲地說。「那會是一種侮蔑。」

紫嫣費解的看著默奇。

隔天報紙的娛樂版相當精彩,不但有默奇與紫嫣在大街上接吻的相片,還有兩人一起在『金玉盟』和『星緣』門口前的相片。

標題上寫著:『孟氏廣告設計公司』的千金孟紫嫣是否就是千億身價黃金單身漢,『唯幻國際服裝設計公司』總裁賀默奇,隱密的新娘?

「學長,你昨天似乎很忙碌。」文卓看著報紙。

「的確是忙了一整天。」

「我也忙得不可開交。」文卓似乎很不解。「你什麼時候改建了這麼大的一棟樓房?」

「兩年前。」

「為什麼那時候不一起裝璜擺設?你知道光按著你的草圖擺設電器與傢俱,是多麼大的一個工程嗎?」

「因為那時候沒有絲毫的把握。」

「什麼把握?」

「結婚。」

「所以說現在是有把握囉?」

「還是沒有絲毫的把握。」默奇搖頭。

「換你要抬槓了、是嗎?」

「如果結不成婚,就拿來當結婚賀禮吧。」

「誰這麼大的面子?居然能讓你送上千萬賀禮?」

「紫嫣。」默奇簡單的說。

文卓啞口無言。

「我很瘋狂,是吧?」默奇自嘲的說。

「是很瘋狂。」文卓指著報紙。「帶著別人的新娘挑婚紗選鑽戒,還在大街上接吻,我要是方維,肯定會拿西瓜刀上來找你拼命,換做是你那神秘的新娘,也會想宰了你。」

「不知道存不存在的新娘嗎?」默奇奇怪的微笑著。

「不知道存不存在的新娘?」文卓瞠目結舌。「你不會現在才告訴我,你要結婚的消息是假風聲吧?」

「我在等關鍵性的一刻。」

「你越說我越是聽不懂。」

「再過幾天,你就會明白一切了。」

「還要我等!」文卓歎氣。「跟了你十二年,只有這一次,你完全把我瞞在鼓裡。」

「偶爾嚐嚐毫不知情的滋味,應該也不錯。」

「如果你不是我的頂頭上司,我可能會罵髒話。」

「很複雜的髒話嗎?」默奇有趣的說。

「很不文雅的人身攻擊。」

「說來聽聽。」默奇興致勃勃的說。「我還沒有聽過你罵髒話。」

「我才不想找打呢。」

「我保證不朝你的臉上揮拳。」默奇大笑。

「所以我才說我不想找打。」文卓客氣的說。「我還記得大學時,罵你髒話的人,下場都很慘。」

「我早已經忘了打群架的幼稚行為了。」

「少來,你一天到晚都為孟小姐打架。」文卓嘟嚷著。

<<待續>>

小黛草筆

【櫻花雨~林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2447070

 回應文章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5 10:48

願您身體健康!出院後心情愉悅

願您往後生命更加斑斕。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4-15 17:49 回覆:

謝謝好友來訪祝福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3 16:41

蝶妃♥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2 14:56

乾媽 您出院了嗎?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4-13 15:45 回覆:

Yes愛你喲!